更新时间:2014.09.18

【陆陆成长游记之一】济南动物园处子游

天数:1 天 时间:10 月 人均:150 元 和谁:和父母
玩法:摄影,自由行,徒步,火车
济南
济南动物园
泉城广场

发表于 2014-08-07 11:17

前言:2009年10月,一次临时决定的外出拉开了我的旅游之路,现在我要把它们记下来,别时间长都忘了。

【时间:2009年10月23日】

我刚刚3岁半,第一次开始了走出青岛游玩的经历。那是一个周五,妈妈到济南出差,提前去了,我和爸爸临时决定坐下午的火车去找妈妈。

我那时候多可爱!站的姿势好标准啊!

济南找到妈妈后,住到了妈妈提前订好的一家旅馆,真是巧,对面就是济南动物园,不过那时天已晚了,只能期待第二天了。那是我第一次在外面住旅馆,好舒服,感觉好极了,还记得当时好兴奋啊!

第二天妈妈还有工作,一早我们就起床了,吃过早饭,妈妈去工作了,爸爸就领我到马路对面的动物园,动物园一大早就开着门,爸爸买了票我还小不用买票。

大石狮子很威风,先坐上去骑骑。

也许是起得太早了,没一会就累了。不走了,歇会儿。

来得太早了,动物园里几乎没人,只是有一些工作人员在打扫卫生作好一天的准备工作,但是动物们都已经醒了,开始活动了。大熊猫也起来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真的大熊猫,走起来样子乖乖的、笨笨的,走一会趴一会,真好玩,早上起来还没吃饭就蹲在那里拉臭臭。

不过现在在去济南动物园就看不到这只熊猫了,爸爸说2010年的时候,新闻上说由于熊猫笼舍失火,这只熊猫被熏死了,好可怜呀!

济南动物园印象最深的就是各种动物拉臭臭,好像早上起来清清肠胃一天都可以使劲吃了!哈哈。大象的臭臭是很厉害的,好大一坨

,加上大象的身高,臭臭落在地上时发出很大的响声,嘭!
哇,佩服!

河马拉臭臭也很有趣,臭臭拉出时河马会用短小但肉乎乎的尾巴将臭臭打碎并甩的四处都是,我当时觉得河马好恶心啊!后来在电视上看动物世界里,野生河马也是这样干的,原来这样干是为了划定势力范围,争取更大的生存空间,真是难为它们了。

济南动物园的大金刚,表情严肃,坐着一动不动,后来去上海动物园也看到过大金刚,比这位可有趣多了!

饿了,吃根香肠,看把这只稀有的白老虎给馋的。

玩得好累呀!找个地儿休息休息。

动物园里的游乐设施不能放过,也要玩玩。玩小船的人太多,爸爸说最后那人都忘了收钱了。

好高呀!

晚上还去了泉城广场旁的芙蓉小吃街,吃了不少好吃的,但照片都让爸爸不小心删了,可惜了。

也许是第一次印象太深了,以后去过很多地方,但当别人问起哪里最好玩,我总是回答:“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