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有#YOUNG# 新加坡亲子游-金沙无边泳池

金沙

发表于 2016-11-08 12:06

DAY3:10月3日

美好的一天从美味丰盛的早餐开始。

喜欢这里的早餐哦,喜欢她的酸奶还有变着花样的广式早茶。人不多,找个安静的地方,慢慢吃,你前一天买回的咻咻也来出镜啦。你说她要吃早餐。哎,新加坡的旅游业很发达,制造业可不是她的主业,很多纪念品都写着made in China,出口到国外,虽然只是近在咫尺的新加坡,身价已经大不同了。

离开圣淘沙岛,接下来几天的行程我们都安排在了市区。告别娱乐,我们置身另一种现代与奢华。

前台的服务生是当天办入住时候的妹妹,热情的帮我们叫了计程车。因为下雨天,我们放弃了换乘地铁的想法,一线直通金沙酒店。

司机会说中文,这就方便了很多,沟通路况,了解国情,他都能娓娓道来。打车折合人民币50多元,没多久,就到了金沙

金沙从外部看,一共有三个楼,顶层是个花园,上有名声在外的无边泳池。之前看攻略说携程订房基本都被安排在towel3 checkin,所以我们一路穿行到前台办理入住。因为是上午,每个窗口都挂着check out的指示牌,让我一度非常困惑,本就感觉巨大无比人头攒动的金沙,更让我有种找不到方向的感觉。终于问到了一位会中文的服务生,才知道我找的地方没错,只不过现在只接待退房客人,还没开始办理入住呢。原本计划先领张游泳卡去顶层享受无边泳池,但被告知最早也要到十二点。于是,我们打算出去转转。

金沙距离鱼尾狮、摩天轮、大榴莲都很近,徒步半个小时足矣,只是,当我们问到不同的当地人时得到的回答都不一样,有人说,好远哦,要打车,有人说,走走就到了,还有人说,坐地铁一站地喽。在金沙,可以看到通向地铁、空中花园等处的指示牌,各种信息混杂在一起,终于把我们弄晕了。我们寄存了行李,在金沙内部的三个楼之间走了两个来回,已然耗费了些体力,你也有些无精打采,最终,我们勇敢的决定徒步前往鱼尾狮。因为,站在金沙门口,我们已经可以看到远处的鱼尾狮了。新加坡的华人很多,大家都很热情,只是每个人心里理解的距离不同,听说因为天气太热,当地人徒步10分钟以上的距离都会认为很远,所以,我们不难理解几个指路人的不同答案了。

从金沙出来,过一条马路,就到了金沙购物广场,穿过去,就可以看到鱼尾狮和大榴莲了。突然觉得很兴奋,各种拍照。旁边是个LV的店,独立出来很特别,你很大气的直接走进去看看,我们尾随其后。转着转着,就又回到了金沙购物中心,哈哈,考察了下内部情况,看到各种奢侈品牌,也探路到可以解决午餐的地下二层的大食代。

一边是鱼尾狮,一边是摩天轮,两个方向,全程靠走,我们必须二选一,之前攻略里说摩天轮下有个路边摊,可以怀旧可以吃饭,在找到大食代后,去那里的动力不足,相较于此,鱼尾狮更具代表性。

边走边拍照,一边领略风景,一边感受这个城市。雨后天气闷热,没有大太阳,在这个随意走走的上午,却是极好的。否则,很难想象烈日当头下的暴走会是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