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

东营垦利区近黄河入海口最近的花园式庭院酒店

借着四月的微风与阳光,选了一个普通的周末开启了一家三口的愉快之旅,东营这片年轻的土地洋溢着青春与活力,那黄河入海口是首选,没有之一。从携程上搜索到了这家由蓝海集团在管理的垦利蓝海汇洲大酒店,山东的企业也是山东人的骄傲,作为山东人的我出行当然支持本土企业。很久没有提笔了,就简单以此记录下这次出行的美好时光。说说酒店吧,第一:整洁干净的院落及豪横的停车场,这不得不说,值得推荐之一,这样的停车场真的是根本不用担心停车问题,豪横到不知道怎么停放,特别特别的方便;第二:服务人员温暖亲切:当天我们到酒店的时候是下午17:00,总台的服务员给快速的办理完入住手续,看我们带着孩子入住还主动给了一个小玩具,房间还给免费升级了房间,一个帅气的男孩子看我们提着行李(因为有BABY,出行物品林林总总特别多)主动提出送我们到房间,给我们了温暖;第三:特殊时期的防疫:讲到这点不得不提,这家酒店把小孩子的物品提供的特别多,虽然我们也有带,从玩具到洗刷的用品,都有单独封存有消毒标识再到疫情之下酒店随处可见的消毒物品,绝对让人放心,马桶上有消毒的纸巾、电梯里、前台、连公共卫生间都配备的非常齐全。第四:暖心的小服务:房间里不单单有水果还有服务员还给提供了水果和水让我觉得选择没有错,从这里到黄河入海口也非常的方便,院里非常的大而且是花园式的,非常不错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