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5.12.18

我的美丽度假——沙巴亚庇之环滩岛之旅

天数:1 天 时间:12 月 和谁:夫妻
玩法:自由行,省钱,穷游
1 环滩岛

第1天
2015-12-07

纯净到极致,美到不真实,我爱蓝绿的大海,静谧的氛围,沉醉于其中,犹如做了一个美美的梦,不舍得醒来

我们一家三口已经集体出过好几趟国了,这趟沙巴之旅竟然是第一次自助行,而且是真正意义上的纯放松度假,没有行程安排,没有着急的上车下车!如果说前几次出国是在赴一顿文化大餐,忙着赶行程,进景点;那么,这一次沙巴之旅享受的却是一场视觉盛宴,只需要带上双眼睛,坐下来静静享受好了!
早就定下这个年假要去个海岛。首先想到的就是普吉啊、巴厘啊、民丹之类的新马泰方向岛屿,然后在网上美图的诱惑下,目标锁定了沙巴,环滩岛是此行最惊艳的,据说环滩岛也是亚庇最美的海岛了,果然名副其实。

有专门的车来回接送,所以很方便,我们是在某宝的环滩岛大中华区直销店上定的1日游服务,很省心,坐快艇不到1个小时到岛上,儿子表现不错,没有晕船,船也比较稳。到了岛上,开始了美妙的环滩岛之旅,享受他们亲切热情的服务……

热带岛屿,树丛花影,触手可及

上岛前置办了一系列物品,以下个人经验超实用:

服装:泳装、长裙、休闲装,带飘带的大草帽,草编包,人字拖,墨镜。颜色只要够鲜艳明快,多怯都很上镜;服装的质地差没关系,款式好就OK。所有的服装装备都为的是不辜负眼前这一片梦幻般美得让人心悸的海蓝色,就等到时咔咔的吧!

浮潜用品:岛上是一价全包的,上淘宝买了水母衣(防晒防刮伤用)、潜水袜、SPF70的防晒霜,这家店有赠送水下拍照服务,所以水下相机就省的租了,面镜、呼吸管也有提供,不过想要卫生一点,也在淘宝上解决了。

食品、药品:准备了一点零食上岛,但是基本没吃,岛上的自助餐还不错,有一些不错的海鲜。关于药品,别的不说了,根据个人情况来准备,但是驱蚊止痒的药必备!

先生满脑子里就剩下个浮潜、浮潜、还是浮潜,据说这里最经常的项目也是浮潜,可遂了他的心愿了。我看见鱼群了!在一片区域里闲在地游来游去,多得吓了我一跳,仿佛一下侵入了鱼们的领地…

潜进海里时,觉得大海是一个比大陆还丰富多彩的世界,只是我不了解,它太神秘

浮潜结束之后,剩余一些时间在岛上自由活动,感觉这一刻是属于我自己的,习习海风,涛声阵阵,感觉终于能放下心事和烦恼,静下一刻,看动和静很奇妙地同时存在于此。这种感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