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2

如果只把昆明当做中转站,那就亏大了!

昆明又称“春城”,是中国西南地区的一颗璀璨明珠,拥有丰富的自然景观和独特的文化魅力,四季如春,当别人还在寒潮中加棉衣的时候,昆明已经开始提前步入夏天了。

如果只把昆明当做中转站,那就亏大了!

交通上, 长水国际机场: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当然是合适的中转酒店,距离机场只需要25分钟,前往市区可乘坐地铁、机场大巴2、公交大巴或者打车都很很方便。昆明站;昆明南站,每一个站口都很好出行。

昆明景点 蓝花楹(教场中路)

4―5月初是蓝花楹的鼎盛花期,整座春城大街小巷都能看到蓝花楹。教场中路两旁都是高大的蓝花楹,漫步其中,仿佛在紫色弥漫的时光隧道里,沿途还有涂鸦墙和特色市集。建议去坐巴士赏花专线,25一人,包含赏花票和雪糕票,来回20min,在巴士上可以与蓝花有更近距离的接触,拍摄视野要好很多。

昆明老街

昆明城中遗留的历史街区,保存了大量lao字号的商业片、昆明老街区,昆明“10大名片”之一。沿街有许多特色小吃店,便宜又好吃。“东方书店”就在此,是由胡适先生的学生—昆明人王嗣顺先生所创办。书店有两层,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历史的气息,点杯咖啡尽情享受慢生活。

斗南花市(地铁4号线到金桂街站B出口)

亚洲最大鲜切花交易市场,建议下午5-6点前往,正逢卸货时间,可在广场上目睹壮观的鲜切花。大把大把的鲜花扑面而来,像卖菜一样!

还有很多让您中转不留遗憾的地方,看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