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6.04.04

体验不一样的大马文化

天数:3 天 时间:10 月 人均:10000 元 和谁:和父母
玩法:自由行,购物
1 传奇公园 瓜镇
2 巨鹰广场 兰卡威威斯汀酒店
3 兰卡威机场

第1天
2014-10-16

老鹰广场,兰卡威的新地标。优美的湖泊、小桥、遮盖看台、餐馆和砖砌的拱形圆顶回廊,是个欣赏夜景、享受海风吹拂的好去处。傍晚的幽静凉爽环境,加上灯光照射,其壮观景色令人叹为观止。
雄伟的老鹰,炯炯有神的注视着远方,要从正面拍全这个雕塑必须乘船来兰卡威在海上拍。
兰卡威的logo,老鹰广场,与威斯汀酒店近在咫尺

威斯汀度假酒店位于兰卡威的瓜镇附近,从兰卡威国际机场乘坐的士或租车自驾大概需要30分钟的时间,的士大概40rm。一出机场会看到很多租车的摊位招呼你,都是蛮正规的收费,的士也是,好像是政府定价的,不用讨价还价。

沿途可以初步欣赏兰卡威的风景,路过珍南海滩,不过我们没有去那里,因为听说那里好像很吵闹不安静,而且环境有所破坏,所以就直奔威斯汀了。

酒店的前台没有会讲中文的服务员,幸好我的英文还过得去,可见这里中国人来的很少,随处见到的是中东地区的新婚夫妇和欧美游客。我们去的较早大概9:45分抵达酒店的,因此酒店的前台让我们稍等,可是没想到一等就是1个小时,根本没考虑我们转机的辛苦,很不人性,因此第一印象并不是很好。
酒店好像总共四层吧,电梯很隐蔽,从大堂大房间,要绕过大半个酒店房间的过道才可以抵达电梯间,感觉很不方便。
总算进到房间了,房间清新明亮的布置总算让人舒口气。大幅的壁画和明快的色彩搭配给人度假的轻松感,阳台外的参天大树和碧海蓝天都给人极好的印象,总算不辜负我的期望。天梦之床拥有12个大小不一的枕头抱枕,很是壮观啊。

老鹰广场
传奇公园
瓜镇购物
建议这三个都很值得去,景色很美而且人不多,拥有清幽秘境又震慑人心的景致。瓜镇的香水、洋酒和费列罗还是相当出名的。

传奇公园,紧邻老鹰广场,是一个绿化很棒的公园。鸟语花香,绿树成荫,景色迷人。各种古老的遮天树木,排成林荫情人道,这里很安静,适合情侣也是和野炊,最重要是这里人很少,就像置身于你自己的后花园中。

第2天
2014-10-17

酒店有三个泳池,都是室外的,主泳池之外还有一个儿童泳池和供嬉戏的喷泉泳池,泳池的配套也一应俱全,有酒吧,露天BBQ,和泳池Buffet,可供选择。我们在第二天晚上选择了泳池Buffet。感觉很好的说,首先氛围很好,很浪漫适合情侣,很自由因为有当地的歌舞表演和火把演出,也很高端可以提供各种鸡尾酒和洋酒。主餐全是烧烤的海鲜,味道还可以,甜品品种也很多,还有超好吃的冰激凌,由于当天气温很高,冰激凌都供不应求呢。而且跟麻麻发现其中只有我们两个中国人呢。
不过酒店的私人沙滩不是很好的品质,有很多石子完全没有细细的沙子还掺杂着碎贝壳,近海的水质也不清有杂质和污染,完全没法在海边游泳,想游泳的话只能选择在泳池,海边可以进行很多海上运动项目

第3天
2014-10-18

兰卡威机场是非常mini的,不过因为蓝天白云碧海的关系则显得很美丽。从机场可以租车游览全岛,也可以打出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