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9

枣乡之旅-乐陵

趁着春节假期不忙.准备去乐陵拜访一下好几年未见的小姨.因为小姨家孩子比较多.所以她给我们订了蓝海酒店入住

我们开车到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进入酒店大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台很精准的人脸测温仪器

还会为我们双手消毒.疫情期间这让我们感到很安心

随后我们来到了酒店大堂.接待的前台小姐姐态度很好.很细心.询问了我们对客房的要求.还给孩子拿了一罐热牛奶.让我们心里暖暖的

客房是在13楼.我们到了房间不一会客房大姐为我们送来了水果以及小孩玩的玩具.因为孩子比较小还特意准备了婴儿床.不得不说蓝海的服务真的很周到

收拾好了东西我和我老公都觉着有点饿了.打电话向前台问了餐厅营业时间及所在楼层.前台小姐姐告知我们也可以送到房间用餐.挂了电话我们商量了一下还是准备自己过去吃.餐厅位于酒店的二楼.下了电梯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干净整洁.服务员为我们介绍了本店的招牌菜.其中店里的蓝海生态炒鸡和海鲜疙瘩汤很美味.如果有过来用餐的小伙伴真心推荐给你们

第二天下楼退房的时候在前台看到了摆放的枣醋.前台小姐姐向我们介绍了枣醋是乐陵的特色产品.对我们的身体也有很多好处.可以软化血管.还可以提高免疫力,我们就买了一箱带回家和家里人分享,当地最有名的金丝小枣,也有免费品尝的区域,真的是特别的甜和好吃,特别的推荐给大家,也特别欢迎大家可以多来金丝小枣之乡来品尝

如果要说一下这次的入住体验.感受最多的就是工作人员的服务与用心.如果还有机会来乐陵我还是会选择蓝海钧华大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