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9

回家的首选,乐陵最好的酒店~~~~~~

天数:1 天 时间:4 月 人均:500 元 和谁:和父母

清明期间,回老家乐陵扫墓,由于老家房子比较破旧再加上常年在外无人打扫 所以我们决定选家酒店住下,经朋友推荐选择了蓝海酒店入住

我们自驾下了高速直奔酒店准备先休息一下 因为酒店距离高速路口实在是太近了,大概5分钟左右的时间便到了酒店,进入大堂映入眼帘的是一台精准的人脸测温仪 通过人脸识别系统精准的测出人体体温,接着门口站的笔直的漂亮小姐姐拿起酒精 微笑着给我们每位耐心的消毒,在疫情期间让我们觉得很安心。

随后我们在漂亮小姐姐的引领下来到了宽阔的大堂,大堂里陈设着丰富多养的乐陵特产,小姐姐一一给我们介绍,我这才发现原来我们的大乐陵不仅是小枣之乡 各种调味品也是相当丰富,价格优惠 质量也是超级棒,买几袋自己吃,然后买了些礼盒给朋友同事分享。

在前台小姐姐流利的操作下,我们很快便取得房卡 进入房间首先是干湿分离的卫生间 空间很大,接着映入眼帘的是宽敞明亮的卧室 一缕阳光照射进来 分外温暖,干净整齐的被子 房间内还配备了书桌,不一会客房大姐还给我们送来了水果,不得不说蓝海的服务真的是很贴心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感觉 暖暖的。

稍微休息了一会儿,我们便去了自助餐厅

丰富的菜品 各色各样让人欲罢不能的感觉,肚子已经满满的但是嘴却不听使唤的想将所有的商品都品尝一下。对于肉食主义者的我来说最喜欢的就是烤鸭、牛排和一些生吃商品,各位小伙伴有机会一定来品尝一下 真心推荐给大家。下次再回来依旧会选择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