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8

乐陵最佳酒店~~推介

头顶火红烈日,脚踏乐陵土地。端午佳节过后我携爱人回老家探亲。不仅听朋友说乐陵蓝海服务好、菜品质量十佳,而且在网上的知名度也很高。于是,我就选择乐陵蓝海钧华大饭店,既高档也优惠。

我自驾来到这个酒店,一眼望去停车场还真宽敞,我满心欢喜的把车停好,准备去酒店前台办入住,进入大堂,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大彩虹门,上面有“我们毕业啦”五个大字,写出毕业生的心声。

接着一面大背影墙很是令人赏心悦目,画面真的给人一种难以忘怀的遐想。仿佛草原一般的课堂。

在前台办理入住,前台服务员热情好客,即使口罩带着,也会给我们感觉到一种微笑面对客人。给我们介绍酒店详情,服务真的很棒,点赞。

这位服务员用简单的话语介绍了乐陵本地的特产,那就是金丝小枣,色着鲜亮,口感极好,果肉丝连,让我感到很温馨,能体现乐陵人的风土人情。

我的房间安排在楼层的15楼,进入房间不一会,楼层的大姐给我们送来了水果,乐陵特色的子,还有苹果,桃等等,并且我管大姐要了一个电台灯,方便晚上写作,免费无线网很是方便大姐送来的很及时,很快,也很有礼貌,为她点赞。

放好东西之后,快到饭点了,我就打电话询问乐陵这

这边有什么可推荐的晚餐,他们的服务很专业详细的介绍了

蓝海的蓝钻美食自助百汇和渔歌舫包间点菜。于是我选择了蓝钻美食自助百汇。带着我的老婆就下楼了,蓝钻美食自助百汇食品样式精美多样,我们二人喝点红酒还是很不错的,服务也还是很贴心的。

完美食之后我们就回到房间进入我们的二人世界……

第二天上午探完亲之后,下午我们回到酒店,我和我的爱人俩人没事就在酒店逛到渔歌舫宴会包间,包间装饰真是一绝,赞不绝口,真让消费者消费的满意。

非常推介大家来蓝海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