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5

五一前的出差

这次工作领导安排我去乐陵出差 我们经常出差的人避免不了住酒店或者宾馆,这次也是第一次去人生地不熟乐陵出差,为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我直接在网上搜索了 一些评价较好的酒店 ,我选择了评分较高的蓝海钧华大饭店 ,因为我看内部有自主经营的餐厅 ,方便我的行程也不需要出去找地方吃饭 。我直接选择了蓝海钧华大饭店。到了乐陵车站大概是晚下午5点了,舟车劳顿之后又累又饿 。出来车站赶紧打了出租车去我之前定好的蓝海钧华大饭店 ,没想到就过了一个红绿灯三分钟就到了 。早知道步行过来也是可以的, 高大的建筑物很显眼,对于路痴的我也是很快就能找到的哈哈 。

服务人员引导着我去前台办理入住。服务人跟我说 :看您背着大包小包的这么晚来住店想必是出差吧 ,到现在肯定也没吃饭 有需要可直接打电话到前台点餐,还说酒店刚刚推出了烧烤,就在酒店西门 。由于坐了一下午的车,非常的累,我直接给前台打电话订了一份餐,没过几分钟服务人员员就给我送上来了。点了一份酱焖的鱼,非常好吃,也不贵一定要推介给大家。

吃过饭洗漱就直接睡觉了,没想到这是我第一次出差睡这么安稳,不像之前出差一样,半夜醒来好几次,换了地方睡觉有点认床睡不踏实,这次在蓝海钧华大饭店入住竟然有家的感觉,早晨醒来阳光照在地毯上。洗漱完毕后,我去了一楼自助餐厅吃饭,没想到自助的早餐也是种类多多 ,让我吃的很饱。上午会议完毕后回到酒店。回到酒店去去了二楼零点厅用餐,饭毕接着上楼去午休,服务人员又给我送上了水果,我真的太开心了,没想到这里的服务这么人性化。小憩一会儿,我也该打道回府了,到前台办理退房,前台展示柜陈列的物品,询问工作人员她说这是乐陵的特产金丝小枣,想到爱吃红枣的妈妈,一下子买了五盒带回家。

这样这次出差所有的费用攻略大致的算一下,酒店房间费用200+,餐费100+,从济南到乐陵的出差费用来回100+,从头到尾一站式到位,非常方便,出差回家的礼都省的去其它地方购买了,很方便。

这次出差之旅真的是最满意的的一次了,安心的睡眠让我褪去一身的乏累。如果下次还来乐陵出差,我还会再选择蓝海钧华大饭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