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8

不错的一天!

今天是礼拜六,正赶上孩子们放假,我就带着孩子们去乐陵参加婚礼,虽然在乐陵的周边城市生活,但从未去过乐陵一睹真容,正好这次放假赶上家里的亲戚有结婚的,我就带着他们去参加婚礼,还真别说,乐陵的环境是真的不错,马路宽宽的,周边的花草树木也修剪的整整齐齐,小花绽开的非常的艳丽,红的.黄的.紫的.粉的.都在争奇斗艳

确实令人耳目一新,经过了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婚礼现场,乐陵蓝海钧华大饭店,酒店的楼层很高,大约有十五六层吧,看上去非常的气派

还别说,真有五星级饭店的感觉,这次真的来对了,一进门,高高的旋转门在旋转着,看着很崭新,门缓缓的旋转着,迎接着各方的宾客,今天是个好日子,结婚的很多,我在大堂里就看到了四个新娘从这出嫁,还真别说,美丽的人也扎堆,画着新娘妆的新娘子们,个个端庄美丽,伴娘也很漂亮,个个肤白貌美大长腿,扎着鲜花的婚车从马路上缓缓驶来,这时,礼炮车鞭炮齐鸣,祝福各位新人走上幸福的人生路,我们要参加的婚礼是在钧华b厅,新娘子穿着洁白的长尾婚纱站在门口准备登台,缓缓的音乐这时升起,在主持人缭亮的声音中,这场婚礼开始了,新郎是个帅气的小伙子,穿着灰色的西装打着领带,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这话一点也没有说错,小伙子是真精神,身材也很板正,一首爱的《约定》唱起来,原来是今天的新郎官在唱这首歌迎接他的新娘,这首歌我也很喜欢

记得当初上高中的时候,每天都在嘴里哼唱着,当新郎唱到高潮时,我还跟着哼了几句,现场气氛瞬间达到了高潮,在亲朋的见证下,两位新人缓缓的走在了一起,新郎把手中的手捧花交给新娘,这时的新娘已经感动的泪流满面,接下来,他们在司仪的主持下进行了各项礼仪,让我这个老阿姨,也跟着狠狠的激动了一把,另我印象特别深刻的是,还有一个小花童,是个小姑娘,长得特别的甜美,穿着白色花童礼裙,扎着丸子头,带着亮闪闪的皇冠,现场跳了一支芭蕾舞,来祝贺这对新人,让我这个只有两个儿子的人都想在拼一把,再生个第三胎,这趟的婚礼还真是不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