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3

简单明了的最佳线路----游呼伦贝尔大草原

天数:10 天 时间:6 月 和谁:和父母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地.....那种神悠思景,让人心旷神怡的画面,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有一种说走就走的冲动!这就对了,来我带你去看看我国最美的草原——呼伦贝尔大草原!

我相信,每一个出来玩的人,多多少少做了一些功课!出来玩,重要的是不入坑,玩得开心,嗨得尽兴!

漠河-满洲里-阿尔山-海拉尔10日游

第一天:漠河--北极星广场--五六火灾纪念馆--松苑公园---九曲十八弯-28站-北红村

第二天:北红村-黑龙江第一湾-乌苏里浅滩-原始白桦林-北极村

第三天:北极村-观音山-胭脂沟-伊克萨玛国家森林公园 --满归

第四天:满归-莫尔道嘎-太平屯-月亮湾-老鹰嘴-临江

第五天:临江-室韦-恩和乡-白桦林-额尔古纳

第六天:额尔古纳--亚洲第一湿地--黑山头--186彩带河--呼伦湖---国门-套娃广场-满洲里

第七天:满洲里-黄金海岸-甘珠尔庙-新巴尔虎左右旗-中俄边境-阿尔山景区

第八天:阿尔山景区游览-杜鹃湖-大峡谷-三潭峡-天池-驼峰岭-森林蒸汽火车-石塘林-阿尔山

第九天:阿尔山-伊尔施-七仙湖-巴彦呼硕草原-天下第一包-海拉尔

第十天:海拉尔-呼伦贝尔大草原腹地-金帐汗-莫日格勒河-天下第一曲-海拉尔结束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