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5

亲子秋游记—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一日游攻略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

秋高气爽,微风阵阵,这个时候出去秋游真的是非常舒适,很多家长都会带着小朋友出来逛一逛,还可以长长见识,那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下我们在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一天的游园攻略吧~

出发准备:

1、食物:胡萝卜、矿泉水、零食(可以带食物进去,不翻包儿哦~~~不过注意垃圾不要乱扔哦)

2、门票:可以在美团、同程、携程、去哪儿、驴妈妈,这些电商平台购票,提前预定有优惠!我们提前一天在携程网上买好了门票,自驾车票:190元/张,成人140/张,1.2以下的小朋友免票。

开园时间:

营业时间9:00~17:00,如果有活动或者节假日一般都会提前开园

交通路线:

公交路线——乘坐108路到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站下车即可

驾车路线——打开手机导航APP,直接搜索“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东门”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

一切准备就绪就直接驶入了自驾区,刷身份证或者二维码入园非常方便,之后先领一张地图,地图上有微信公众号,直接微信扫一扫,回复“表演”所有表演时间就出来啦!还可以扫检票口的二维码获取智能导览,里面包括一些景区动物的科普语音讲解啊,GPS导航啊,还有地图,便捷化服务,真的是超方便!动物语音讲解的也很详细,还科普到了很多的小知识!强烈推荐哦!!!(没有自驾的也可以选择乘坐免费的小火车,一圈下来差不多三十分钟左右的样子,但是小火车不停哦~~~)

我们到羊驼区停好车,拿出了一早就准备好的胡萝卜(Tips:胡萝卜切成长条,没有带胡萝卜可以现场买,一个一次性杯子装一份),刚掏出袋子,就有两只羊驼似乎远远就嗅到了食物的味道,一路小跑过来,喂了几根,两只吃的都太香了,嘴里吧唧吧唧嚼个不停,不给它还会凑过来要,哈哈哈!还有一只贪吃的追着跑的,画面你们可以自行脑补一下,小朋友就开心了,喂的同时还不忘记摸摸它,像个小大人一样~~~

接下去还看了大羚羊、黑熊、东北虎、非洲狮、骆驼,熊熊可以说是非常热情啊,一直在给我们打招呼,还跳起了舞,这表演欲也太强烈了吧~小朋友已经迫不及待的奔过去了,顺便买了些苹果,果然”网红熊”这个名称可不是盖的,个个都是练过的,扔过去的苹果接的可真准~~~还有一个胆子小的,一直站在河里捡漏。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

到步行区我们直接先租了一辆代步车,先开车逛了袋鼠园,鸸鹋,一路逛就到了小熊猫餐厅,顺便解决了午餐问题,落地的玻璃窗,小熊猫毛绒绒的,萌态十足哇,真的好想进去摸一摸,在餐厅顺便休息了一会儿,十二点半去看了国际大马戏,整场下来太精彩了,互动感也很强,确实值得一看!!!

国宝熊猫馆也带宝宝去转了一转,不愧是国宝,待遇是真好,活动区域很大,分室内和室外,我们过去的时候吃的正香着呢。

最后在百兽秘境逛了逛,听说场馆升级了,新增了很多品种的动物,入口处的龟真的是吸引了我们,超级大,手放上去比比,看图看图就晓得了...一只调皮的都爬到门缝后面去了,树懒始终在睡,叫了好几声才缓缓的转过头看看我们再缓缓的转回去,你这也太懒了点吧~~~其他还有很多蛇类,蜥蜴,浣熊,土拨鼠、蛙类、鱼类品种太多啦,不过这里要说一句黄金蟒是真的超级大,腿差不多粗,盘在顶灯上,你都把自己都拧成麻花了‘朋友’!还有一处过道很多人都驻足拍照,我也给吵着要拍照小调皮蛋儿拍了几张,灯光不停变化,非常梦幻,属实的意境美,此处一定要来打卡,可以多拍点自拍照哟

栅栏里还有几只小白狮,打打闹闹的,玩的贼开心,唯独有一只坐在那里静静的望着窗外,难道说你是个有故事的小白狮么,这个这个......事实上它是个’小监工’啦,哈哈~~~就差给它带个安全帽了,太可爱了吧你们~~~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

这一趟下来也算是圆满结束啦,小调皮蛋一天玩下来竟然都没喊累,这兴奋的劲儿就没停过,一直逛到下午不到五点的样子,中途还有两个剧场没有看,下次准备都去看一遍,别忘了推荐给你们的打卡地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