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1

带着孩子去旅行-冲绳篇,第二天!

jkidd28

问答专家

回答被游游推荐达到10次,系统自动授予

有问必答

发表100条回答

金玉良言

1条回答被设置为编辑推荐

因为第一天到达酒店很晚,所以等于是浪费了一些时间,但是我们要会补回来的!

冲绳北部本部町这边,离最近的城市是名护市,名护市是北部最大的城市,购物的地方很多,吃饭也方便,就算住在名护市,来本部町这边也是很方便的,公交线路有2条都是到这边(20分钟车程),对于成人来说,本部町这个区域一日游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带孩子就另当别论了!

让孩子好好的睡了一觉,起床后天空还是有点阴!

前一夜,这个区域下了雨,所以乌云还是没有散去!远眺大海,很清澈!人很少,这个时间段都去吃早餐了!

带孩子出游,吃饭一定要解决好!酒店的早餐是可以随房预定的,也可以在餐厅前台购买,价格差不多,根据季节会有小幅调整!我们带孩子去的这会,孩子年龄是1岁4个月左右,在餐厅可以选择的餐食,还是可以的,能够提供鸡蛋,米饭,面条,面包和适合孩子吃的肉菜!这个年龄的孩子用餐是免费的,所以孩子能吃就是赚到!!酒店提供儿童餐具,围嘴和儿童餐椅!如果您对位置有要求,可以提前一天联系酒店,告知您的需求,酒店会根据第二天的情况帮您安排!

早餐完毕,游览的一天开始了!

本部町美丽海洋馆,是冲绳的唯一海洋馆,也是日本国内数一数二的海洋馆,各有特色,有序的文章里会提及!海洋馆进门就是海洋生物接触区,有专门的洗手池,洗干净后就可以根据图示来抚摸海洋生物了,有海星,海参,海胆和安全可靠的小型鲨鱼!孩子太小的话,可以试试,不要拿起来就好!

补一张海洋馆正门的照片!是一个四层的家族,从上而下游览!

插入图的时候,发现图片乱了,我也是懒了点,就反着介绍吧!这是晚上回到酒店后的照片,云还是那么多,一天都没有散!

阳光出现!

从参观区回来的路上,太阳出来了!

以上两张照片,是日本冲绳早起原住民的房屋仿造,茅草顶子的!

这片区域是一个免费的热带植物公园,离海洋馆步行10分钟的距离,可以过来看看!基本没人!

海洋公园内有两个单独的小馆,一个是海龟馆,还有一个海牛馆,我忘记了拍海牛,反正两头海牛很大!

最后这张,是海洋馆最震撼的地方,里面有一头长18米的鲸鲨,应该是镇馆之宝了吧!参观的人很多,远远的照一张不错!

孩子还小,需要给她慢慢讲,所以基本玩了一天!海洋馆有个好处,就是购票一次,可以在一天之内自有进出,出来的时候会给手上盖一个荧光章,挺人性化的,带孩子的家庭,可以就近带孩子回酒店休息,然后再来!晚上18点关门,17点是最后入场时间,所以喜欢看海洋动物的小朋友,会玩的很高兴的!因为我家孩子还小,所以基本是玩玩睡睡的状态,这一次的经历就真正的开启了携娃旅行的序幕!

海洋馆四层入口处的右手边,是一个餐厅,可以在里面吃饭,吃自助形式的,1500日元!

一层海洋公园内,也有吃饭的地方,提供简餐,米饭,面条类!

喜欢喝啤酒的朋友,可以在超市或者自动贩卖机上,购买冲绳本土啤酒来喝,味道不错(Orion奥利安品牌,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