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8.10.13

槟城上午乔治市老街的沿途攻略 - 多春茶室 》德记肉干行 》槟榔律煎蕊

天数:5 天 人均:80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美食,购物,自由行,徒步,美食林
槟城

发表于 2018-10-13 14:25

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位于马来西亚的槟城,充满美食的一个地方!当然充满美食的街道上,少不了一些网红必打卡之处!而今天介绍的说不上网红店,确是一个槟城人情味十足的老街上的一个30余年的老店铺 《德记肉干行》。因为网红店人人都懂,德记肉干行那你们就未必懂!

德记是槟城华人过年过节必买的肉干老店。该店出名的是炭烤肉干和肉丝还有腊味。

近几年也开始售卖马来西亚燕窝,价格果然是人情价,比起别家燕窝店价格属于比较公道合理的,而且燕窝品质也很好,虽然不是特大盏,就刚刚好吧。我们自己是买了些小盏的燕盏,因为自己吃不是送礼,所以品质和价格都很合理。

肉干有几款不同的,我特别喜欢是切片肉干和贵妃肉干,烤的特别香。

很多年前我们其实也来过德记买肉干,这次回来他们已搬迁到隔壁几家店,装修翻新后很环境很不错。可是他们还保留着德记的三轮车档口,古色古香的档口还蛮多游客在档口前拍张照的,没买也可以打个卡吧,哈哈哈!

德记肉干行呢是当你去了多春茶室吃了早茶后,沿途走过新街后,转弯走到吉灵万山街时可以停留在德记买些手礼,像是肉脯,肉松,腊味,蜂蜜,燕窝等。老板介绍我们他们家新产品,砂拉越黑胡椒,闻一闻,不买都不行,绝对正品,绝对推荐!我们自己其实也买了不少,他们家有支付宝所以挺方便的。逛了一回,沿途我们走到了槟榔律的人气煎蕊,味道很不错!我个人很喜欢他家的椰浆味,很香!多春茶室早上好多人,当地朋友建议我们下次下午茶时间来,没那么多人,不需要排队。槟榔律煎蕊下午都好多人,可是他们的行动很快,不用等很久。

所以我们就像推荐大家这槟城乔治市吃货攻略。又吃又买!

从多春茶室 》德记肉干行 》槟榔律煎蕊 ,这三个地方都很靠近,一个上午就能打卡三个!

吉灵万山早市还挺热闹的,有地道土产,可以见识到槟城的风情!

我们就那么刚好吃了多春早餐,沿途往槟榔律煎蕊方向让我们刚好经过德记,旧地重游!

以下就是他们家地址;

Tuck Kee 德记肉干行

39, Kuala Kangsar Road, 10100 Penang.

槟榔律煎蕊

Jalan Penang, George Town, 1045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多春茶室

Lebuh Campbell, George Town, 1045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