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6

2021年春节济南周边亲子游冬季温泉游攻略

孩子放假也马上春节来临了,闺蜜建议来个近郊游放松一下,然后就开始了搜搜搜,终于历时2天的选择,最终敲定去济南周边的齐河孔雀王蓝海御华温泉酒店渡假一天,因为查看了酒店配套设施,有温泉有餐饮有客房足够乐玩一天了,来了才知道,离济南真是太近了,从济南周边高速到齐河黄河生态城高速路口用了20多分钟,下高速后10多分钟就到酒店了,酒店也非常大气,停车场非常大而且还免费哦。

进入酒店就迫不及待的去办理入住了,一路上东南亚氛围浓郁,在这寒冷的冬天感觉非常温暖,客房果然没有让人失望,前台给免费升级了套房,房间超大,有个小阳台还可以看到室外的温泉,坐在阳台晒个太阳也是挺不错的,当然还有最喜欢的大浴缸,泡个澡这是舒服极了,酒店很贴心还准备了浴缸膜,让人觉得干净舒心。

办完入住稍微休息了一下,就直奔温泉了, 进入一楼大堂两侧高高的椰子树在大堂两侧,大堂两侧是男女更衣室,进入温泉区有一个大的池子,池子内有很多水疗设施,有冲肩的,有躺在的,有爬着的,还有坐着的,非常舒服,感觉做了个全身按摩。大池子前面是儿童戏水池,有儿童滑滑梯、跷跷板等等,左手边有很多小池子,池子内水很干净,水温在38-41度左右,泡起来很舒服。室外还有很多小泡池还有一个游泳池,听工作人员介绍温泉水是地下1900米抽上来的锶泉,整体感觉不错,泡完温泉可以到二楼休息,二楼项目很多有唱歌机、儿童游乐园、滑滑梯、积木、儿童图书、健身房、台球、乒乓球、跑步机、网吧、瑜伽室、电玩室、地热大厅、氧吧、唱歌机、台球和游戏机是收费的,其他项目都是免费的,三楼是休息大厅很大,沙发是电动的,电视机是触摸屏非常方便,休息厅里面还有几个类似蒙古包是的休息区很舒服,里面有一个小型的电影院,看了看很多都是新片,有八佰、姜子牙、冰雪奇缘2儿童片很多,三楼还可以做足疗。

泡了好长时间的温泉就到饭点了,然后就去品尝下齐河美食榜第一的自助餐,果然名不虚传,一进大厅风格非常不同,灯的造型非常养眼,最爱里边的甜点,种类多,品味不输专业蛋糕店,另外还有东南亚菜品非常特色,海鲜,牛排,烤鸭,三文鱼等等。

总之,本次旅行非常满意,吃喝玩乐住在酒店统统满足,下次再和家人一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