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_三天假期怎么玩,这篇青岛旅行路线图,请收好!

天数:6 天 时间:5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一个人
玩法:美食,徒步,小资

靠海的城市,总会洋溢着浪漫舒心的味道,青岛也不例外,去海边散散步,吹吹海风,享受当下美好的一切,这大概就是旅行的意义吧。仅短短一次的见面青岛就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回归日常生活后我也一直想着那片“蓝”!

如果去青岛,那一定不能错过栈桥、八大关风景区、崂山、天主教堂、奥林匹克帆船中心……这些地方,之前我去的6天旅行线路放这里给大家参考下,

Day1:抵达青岛,入住酒店

美食推荐:

◆青岛营口路啤酒一条街,感受一下青岛当地人的模式来品尝鲜美的海鲜O(∩_∩)O。

◆青岛台东夜市步行街,吃完饭后,咱们可以在台东夜市逛一逛,体验青岛最著名的夜市文化。

Day2:【栈桥】——【天主教堂】——【八大关】——【五四广场】

百年青岛的象征素有“长虹远引”之美誉的【栈桥】,【第六海水浴场】,风光旖旎的海边, 羽翼银白、红嘴赤脚的小精灵-海鸥,成群结队、游客们可以和海鸥零距离互动--2018年青岛上合峰会会议举办地【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浮码头”目前国内外最先进的浮码头。

Day3:【崂山】

观赏青岛黄金海岸线,进山后游览以自然景观为主的—【仰口景区】观看狮子峰、仙桃峰、钻觅天洞、登天苑等,一边登山,一边观海,后前往被誉为“道教全真天下第二丛林”的【崂山太清宫】,崂山风景区旅游价值最高的宗教建筑三官殿、三清殿、三皇殿,生灵神奇的古树汉柏、唐榆、绛雪,仙道传奇中崂山道士穿墙的影壁、踏雪无痕的逢仙桥、蒲松龄著书亭等等均荟萃于此

Day4:青岛—黄岛—青岛

【胶州湾跨海大桥】被誉为世界最了不起的十大桥梁之一,乘车感受【胶州湾海底隧道】隧道长度目前在我国海底隧道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三,是我国建成的第二条海底隧道。

Day5:青岛—威海

【刘公岛景区】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的威海湾内,人文景观丰富独特,既有上溯千年的战国遗址、汉代刘公刘母的美丽传说,又有清朝北洋海军提督署、水师学堂、古炮台等甲午战争遗址,还有众多英租时期遗留下来的欧式建筑,素有“东隅屏藩”和“不沉的战舰”之称

Day6:威海 - 蓬莱—青岛

烟台可以说是海里有奇珍,地底有宝藏,山上有奇石,素有“黄金海岸、人间仙境”之称。话说佛教有七宝,三宝在烟台,这是全世界唯一,中国独有的一家以佛教三宝为主题的地方性特产的展览馆

另外一条路线推荐:

Day1:栈桥—道路博物馆—奥帆中心—海底世界

Day2:崂山—华严寺—八水河游览区

Day3:蓬莱阁—刘公岛

温馨提示:

1、饮食:青岛的风味小吃,着实令人垂涎,仅地方传统的风味小吃就达100多种。各大名小吃街是通宵营业,街头巷尾的小吃摊点星罗棋布。请去正规有卫生保障场所品尝小吃,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选择一些适合自己肠胃的小吃,以免拉肚子和急性肠炎的发生。

2、天气:青岛地区虽无酷暑,却有严冬,青岛市年平均气温12.3℃,1月份为最冷,平均气温-0.9℃,8月份最热,平均气温25.3℃,气温的日较差较小,出行前应查好天气,根据实际情况准备衣物。

这篇攻略只是给大家推荐了一些青岛那些好玩的地方和省心省力的游玩方式,如果对想去青岛旅游的朋友们有所帮助,大家可以收藏和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