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10.12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记属于我的旅行(十二)

玩法:美食,自由行,穷游
青岛
八大关
公主楼
黄岛

我不是什么旅行达人,出发前我对所有的目的地都是陌生的,住什么店,交通怎样,有什么好吃的,有那些旅游景点,统统都是未知的。只是突然的决心要出发,给自己一个独处的空间,拥抱更多的陌生人,了解更多的城市,体验生活里的更多可能性。旅行都是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出去旅行你可以选择跟个团的舒适方式,也可以自由行的放松体验,只是我喜欢自由的感觉,那不是向别人证明我有多行,只是完成自己的旅行就是完成生命成长的一个过程,我希望在自己的生命成长里更有意思一点,世间各种情各种味都可以在旅行中去尝一遍,否则,怎知生活味。
————————————————————————————————————————————————————————————
4DAY
今天还是继续在青岛市区里转悠。今天主要去参观下八大关景区。八大关景区是位于青岛市内的以长城八条关隘的名字来命名的街道。里面都是上世纪青岛的老建筑区,现在经过绿化和修整后,形成独特的街区风景。供人们拍照、散步。

小清新的八大关。

这个小斜坡真有点像耿耿和余淮放学路上的实景。

公主楼,也不知道里面有什么,估计都是小清新的装饰吧,人太多了没进去。

八大关的街区都是这么的宁静,躲开了城市的喧闹,有时在午后的树荫下读一本书,应该是个很好的体验。

这里也是爱拍照的人最爱的地方。很多新人、闺蜜都喜欢在这里来排婚纱照或者艺术照。

一个人也可以拍

小情侣路口照。

俏皮可爱滴。
八大关的旁边都是青岛第一海浴了。

这是在市区最好的海水浴场。因为没计划下水,就在海边踩了会儿水,其实吧现在下水还是有点冷。沙滩踩起来真舒服。

还有外国人哦。。。

侧面上看过去就是一大锅下饺子。

然后我们就是一通海边自拍。

当然也不忘吃吃吃。
最后两天我们安排去黄岛区的金沙滩玩,那里据说是全国最细的沙滩。
青岛市区到黄岛得跨过胶州湾,原本走海底隧道是最快最便宜的方式,结果我们脑袋一热想走跨海大桥,看看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长什么样子。结果就呵呵达了,车费过路费要200不说,到了桥上才知道不许停车观光的。

确实修的实在,不过没有观光价值。
到达黄岛就直接去了公寓,在某家网的直营店,是我在度假区住过既便宜又大气的公寓了。

它和希尔顿酒店在一个楼盘。

一边是希尔顿酒店,一边是别墅区。我们就在中间的高层公寓。对面就是黄海和金沙滩。只是在涨潮拍的,一涨潮整个黄岛就雾气弥漫,还真有仙境的感觉。

第二天就是沙滩趴。这沙子是不是很细。

颜色深点的就是涨潮的分界线了,那边的是湿的,这边的是干的。

然后嘛因为怕手机相机进水,所以就没有照片啦。。。青岛大妈说每个裤子湿了的人都是从海边来的游客。
最后还是发点吃的。

这个我也不知道叫什么瓜,挺香的,除了皮其他的都可以吃,超级甜。

其他海鲜就不发了,就这个钉螺好吃,每天我都去帮她们买五斤,走的时候都带上飞机弄回来了的。

青岛啤酒,不多说,就是干。
最后滴最后发一张我们的费用图,说实话机票价格1200和我们的费用算下来出去一次真的不贵。

偶尔回头,看看自己这一年多来走过的路,读过的书,还有一群喜欢的小伙伴。生活的点滴,也丰富多彩。生活中也可能有许多的不愉快,工作上都有许多的烦心事。其实也无所谓,我还不是这么一路走过来,但是,生活的滋味也有自己的体验,还是那样,读我的书, 走我的路,拍我的照片,写我的故事。
时光不老青春不散,明年清迈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