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3

春季青岛三日游观赏灯光秀、喂海鸥

天数:3 天 时间:3 月 人均:900 元 和谁:情侣

青岛一直以来都是国内一个著名的旅游胜地,凭借自身靠海的原因呢,成为进出港口的必备城市,所以就造成了青岛层次方面和经济方面的一些优势。

青岛是我梦寐以求想来一场旅行的城市,趁着假期和女朋友来到了这座美丽的城市,刚到青岛肯定是要在旅游景区附近先找好住处了,当时是在携程上看见了离石老人海水浴场很近评分又较高的蓝海大饭店,所以我们俩很快就确定了住处,旅游肯定不能拉着行李游玩啊,所以我俩就赶紧去办理了入住,还没进大堂就有礼宾小哥出来帮我们拉行李,办理入住时的前台小姐姐也是很温柔。我们当时是办理了三天入住,因为得知我们俩是来旅游的,客房大姐还给我们送了一本青岛旅游攻略和一张青岛地图,一进房门就看见了茶几上摆放着精致的迎宾果盘。我们放下行李先去酒店的三楼吃了一顿自助餐,人均不到一百块的价格真的超值,因为女朋友爱吃三文鱼,并且里面的三文鱼纯正还不限量,其他菜品也是很丰富,吃饱喝足之后那肯定是先去石老人了,不用驾车,出门直走,走十几分钟就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直入眼帘的便是最具有代表性的“石老人雕像”,一座十几米高的礁石“落坐”在距离海边一百米处的海水里。脱了鞋袜,踩踩海水捡捡贝壳,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太阳就落下来了,晚上和女朋友漫步在石老人的沙滩上,吹吹傍晚的海风,听听海浪的浪花声,那叫一个惬意。晚上回来趁着酒店餐饮还没关门,点了点海鲜和俩炒菜到楼上吃,该说不说青岛当地的海鲜味道真的是很鲜美,好吃,吃饱喝足睡觉了。

第二天我们的行程安排市区中山公园旁边的动物园,我们步行二百米就到了会展中心地铁站,就可直达动物园,因为顺道,就先去了中山公园看看,三面环山南向大海,公园内的树木繁茂。接着就去了女朋友想去的动物园,里面的长颈鹿和小老虎太适合和女朋友一起拍照留念了哈哈哈。下午我们接着就去了栈桥,买了点面包来喂喂海鸥,据说今年的海鸥被游客喂的都快飞不动了,肉眼可见的肥哦(肥鸥)。不知不觉一天又过去了,去五四广场看了灯光秀,接着在附近吃了一些当地特色的小吃。一天下来过得可是非常开心。

最后一天我们去了经常刷到的小麦岛,春天了,花开了草绿了,来到这感觉空气都是干干净净的呢。下午就回酒店附近逛了逛,酒店旁边就是一家大商场丽达,买了女朋友最爱的化妆品,给内陆的家人朋友带了些青岛这边的特产,买好东西之后就要回酒店好好休息休息,准备好明天返程回去上班了,假期过得真快,回到酒店前台通知送我们的夜宵券还没有用,然后选好了套餐是服务员送到房间里的,最暖心的是还有一杯热牛奶,一次很难忘的旅行,等下次假期来临的时候我还要带着女朋友来一次青岛,毕竟还有著名的崂山还没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