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1

2021年山东青岛二日亲子自驾游

天数:3 天 人均:500 元 和谁:亲子

俗话《缘分天注定》生命中每次的相遇都是缘分,每次的旅行都是心灵的洗礼美好的守护,旅行之路记录美好。

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绿,人生至少有两次冲动,一次为了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了说走就走的旅行。日复一日忙碌的工作,磨去我们对生活的渴望。

人生没有百分百规划的行程,但有心灵上的悸动,来一次属于自己的旅行。

酒店定在了李沧蓝海大饭店,关键是出行方便性价比高,酒店附近就是地铁站。

第一站行程的终点站就是充满特色的青岛火车站栈桥顶端的八角亭回澜阁,一窗一景美如画,站在大理石铺设的栈桥面向大海,第一次接触大海,碧海,蓝天,惬意的海风带着海水的味道,远处是小青岛公园,红砖绿瓦充满诗意特色,沿着城市的街道往心中向往的天主教堂走去,教堂神圣庄严的耸立在浙江路上,然而随着西方文化的熏陶,圣地已成为拍摄婚纱照的地方,穿过拥挤的街道,到了青岛神秘的道路,中山路,青岛具有神秘特色的街道,因为它见证了青岛百年的金融历史,沿着中山路的街角,到网红打开地大学路与鱼山路的转角,忽然间想到了一部电视剧《转角遇到爱》绝佳的拍照圣地,旅行过程中咖啡店是休闲放松的绝佳之地,看着窗外的风景,身临其境享受生活的惬意。

走过栈桥、穿过大学路,路过中山公园,院内是花的气息,充满了浪漫的景色。

走走停停是驴友的特色,走过城市的街道到了八大关,关内风景花石楼公主楼,老式的建筑物,很有年代感,空气中充满了花的香味,春天的特色生机勃勃,关内没有其他的景点的喧闹,林间静怡,春风徐徐,仰卧在林间的长椅上,目中是大自然的馈赠。

沿着海边木栈道,通往了五四广场,惬意宁静的海风如书上所说五月的风

看山看水,赏花赏景,人生的路途就是走走停停,沿途到处是风景,一次好的旅行是人生的一次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