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9

青岛崂山,海与茶园

春暖花开,时光无声,匆匆忙忙又是一年端午节;海边与诗,山花和茶园,总有我向往的生活,就像农夫渔夫的歌里唱的那样,忧虑融化在夕阳里,孤单消散在海云间。再次来到青岛,很开心。

还是选择石老人旁边的蓝海大酒店,没别的就是熟悉,上次就住的这里,周边有山,旁边有海,住在山海间,靠近自然一点。自助非常不错,对于平原地区的我来说,太合适不过了。

酒店地理位置很好 就在石老人海水浴场边上 离海边也就10分钟路程  如果住海景房的话在窗口可以看见一部分的海 离地铁站也很近 走路几分钟就能到 现在青岛地铁有2号3号11号 到哪里都非常方便 11号是旅游路线 我们就抽了一天时间做地铁11号线到北九水去玩了一天 整体感觉就是出行非常方便 点赞

悄悄告诉你们崂山有个茶园,非常靠近里边,还有一片不允许进入的海,海水超级干净,有幸作为工作人员去过一次,到现在还念念不忘,我不知道怎么去表达描述那些感觉,就像是一幅画,一副安静的画,超级大的盘山公路开起车来有点吓人,因为弯弯绕绕太多,不知道下个转角会不会突然出现车,沿着仰口往里走,有卖海鲜的 码头,每次看到那就让我想起一个画面,夕阳西下,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有一艘船停在岸边,来往的人都被镀上了一层金光,温柔又浪漫。还有很多写生的学生,就觉得安静美好。再往里走会发现旁边的小山坡上有破旧的亭子,不知道之前是不是用来祭祀的,总觉得神奇。

有时候出去玩也不想给自己定目标,就想走到哪儿看到哪儿,随便地走走,看看山看看海,看人来人往,看烂漫山花,碧波荡漾,是我喜欢的风景,喜欢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