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06.22

在青岛度假的袋鼠,让生活返璞归真,过一段避世隐居的生活

玩法:摄影,自驾,小资,奢侈,周末游
青岛
崂山
青山渔村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修的是一颗心。忙碌的都市节奏,总会因为一些事情变得浮躁,这时候就需要找一个宁静的角落,远离尘世的喧嚣,与自然亲触,倾听内心的声音,让生命回归最舒适的状态。返璞归真,则是一种高级的人生态度 ,也是人生修行的最高境界。

或许是在城市的钢筋混凝土中呆的太久,总渴望面朝大海,清风徐来的生活,推窗便能闻到花草与泥土的芬芳,可以无拘无束的在山林间撒欢。位于青岛崂山度假的袋鼠酒店,则满足了我美好的幻想,在静谧的空间里,过了几天世外桃源般的生活。

这是一处有灵魂有温度的房子,三栋绿色墙壁的房子充满了生机,远远望去,藏匿在青山渔村半山腰的百亩茶园中,依山傍海、远离闹市,闪闪发光、像是点缀在山海间的绿宝石,遗世而独立。

酒店定位属于高端度假系列,总共拥有客房十间,拥有独立接待室、西餐厅、户外观景平台等设施,每间客房风格不一,视野极佳,住进来就能享受到私人管家式贴心服务。难怪即使价位偏高,来这儿的客人也络绎不绝,需要提前预定才有房,在当地很网红。

我们当时分别体验了轻奢A和轻奢B两种房型,每一种都有着它独特的韵味,舒适、温暖、惬意、明亮,住在这里的每一秒都让我们认真地感知到了自然的美与无忧。

房内布局设计感十足,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来这儿度假只需要带几件随身一物便已足够。细看卫浴都是国际大品牌汉斯格雅,舒适的鹅绒被子,洗护用品用的是全套的 意大利 Acca kappa、蓝牙音箱音质超棒,可以时时刻刻享受五星级的服务。

质朴的挂件,临窗的吊椅,让人闭眼之后便无法再回想城市的喧闹,只想静静地沉醉在迷人的氛围中。欢迎礼遇是手写的贺卡,放置了崂山当地特有的饮料及水果。

清晨一觉睡到自然醒,来到西餐厅,面朝大海吃一个丰盛精致的早餐,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心情也变得尤为美妙。

吃完早餐后可以回到房间舒心地阅读休息,布艺材质的沙发又大又软,优雅的环境让整个人都放松下来,偶尔看着窗外的风起云涌,恍如一副动态的山水画一般令人沉醉。

户外阳台也别具匠心,视野很是开阔,在藤制的吊床优哉游哉的度过被阳光轻吻的午后。

下午趁着天气不热的时候,步行五分钟左右可以到附近的古树下,荡一荡浪漫的秋千,看着满眼的翠绿,将身心彻底融入山野,也是一种极大的享受。

当然,也可以来酒店的西餐厅,看着百亩茶园及海景,喝一个美美的下午茶。

傍晚十分,则可以在星星点点的氛围中,吃一顿丰盛的西式烛光晚餐。

每道菜品的颜值都很高,口感完全不输那些品牌餐厅,特别适合闺蜜或是情侣约会。

天还没完全黑的情况下,还可以到周围的海滩散步消食,远处的渔船正徐徐归来,俨然一幅渔村生活的美卷。

次日中午,我们预定的房型还赠送了价值两千多的 德国 汉斯豪华游艇双人套餐,在 青岛 奥帆中心享受了一小时帆出海的体验,游玩期间,可将 青岛 这座海滨城市风光尽收眼底。

随手一拍都是大片,海风拂面让人倍感清凉,在船上我们一起颠簸,一起讲述一路有趣的故事,欢声笑语随着浪花漂向远方,留下美丽的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