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红树林快乐假日 一站式吃喝玩乐全攻略

玩法:美食,摄影,自由行,周末游
青岛
黄岛
金沙滩
红树林度假

在没来 青岛 之前,红树林的白色镂空教堂就已经深深打动我心,被我列进了 青岛 必打卡地清单里。搬到 青岛 后,是在冬天去的红树林,旅游淡季,冬天的黄岛略显萧条,本来没报什么期待,但红树林却带来了足够的惊喜,感谢商家建造了这样庞大的度假世界,把吃喝玩乐住打包在一起,让我们完全无需担心天气。大冬天泡个热乎乎的汤泉,室内有影城、有超大的儿童探险王国,吃饭从平价美食街到高档餐厅应有尽有,两天一夜收获了无比快乐的假日。

这个夏天,我们又带着孩子去红树林玩,大半年一晃而过,孩子转眼长大,看着海豹在海边跑来跑去的样子,想起冬天来这里我们还得轮流抱着他呢。

夏天的红树林度假区是快乐嘉年华,到处充满孩子们的欢笑声。热闹的海边之夜,还特别幸运赶上了红树林一年一度的光影节,有点可惜因为yq光影节和啤酒节提前终止了,不过像炽天使,呼吸之森,光影球,城市之心,球幕影院,儿童亲子话剧这些还是保留的,亲子话剧小月龄宝宝也可以看,值得打卡。璀璨梦幻的灯光将星月的清辉掩盖,魔幻的灯光秀冲破夜色,照亮华丽的建筑,放眼望去如梦似境。

青岛 红树林度假世界坐拥灵山湾一公里海岸线,让我们完成了出门就能踏浪玩沙子的愿望。节假日推出的家庭套餐性价比高,在 青岛 众多度假区里面,红树林真的是适合一家人去度假的宝藏地方。

🛏【️酒店攻略】
📍详细地址:红树林度假世界珊瑚酒店滨海大道3588号
🚗交通攻略:距离两河地铁站C口直线距离1.4公里,自驾方便停车,停车免费。
🌟亮点特色: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海滨度假目的地综合体,建筑面积77万平方米, 4000多套客房。相当于8座五星级酒店,被称作中国的拉斯维加斯
🏖酒店环境:坐拥金沙滩无敌海景,下楼就是海滩,是青岛距离沙滩最近的酒店。

拍照 假装在欧洲出片宝地

来红树林拍一组“假装在国外”系列大片,这里最标志的,就是这座白色的镂空教堂,光影交错花纹繁复,精致得像一件艺术品。 德国 小镇的建筑很多模仿了 德国 小镇策勒的建筑,随便一处建筑都美得不像话,这里是写真和电影电视剧取景的绝佳之地,许多新人会选择这里拍婚纱照。中心广场撒满阳光,鸽子飞舞,咖啡安静,这一切都好像在 欧洲 。

📸拍照机位:
教堂前的云朵雕塑
在教堂正前方可爱的云朵雕塑是 威尼斯 双年展蔡志松作品《浮云》

夜间的浮云会变化颜色

广场喂鸽子
喂鸽子何必 伦敦 ,在红树林门口广场就可以,不过这一群鸽子不可以随便喂,也不能自带食物,他们是由人养的,卖的鸽子食十元满满一杯,良心价格,鸽子成群飞来,足够一家人拍照的量。

欧洲 走廊
走廊能遮风挡雨避开盛夏烈日,在长廊里穿起法式复古的衣服,回头走路都好拍

白色哥特婚礼堂
可以举行婚礼,非常梦幻,万千女孩梦想中的礼堂,拍人像试一试拍礼堂局部,充满设计美感

德国 风情小镇
色彩感十足的房子,在阳光的照射下宛如一幅油画,下午光线好的时候,让人感觉真的瞬移到 欧洲 街头。穿度假风裙子来拍照或者法式风情的衣服都好看。

住宿 270度浪漫海景套房

红树林的酒店房间一半是面朝大海,一半可以看教堂,建议选择海景房住,无论黑夜白天,看阳光轻撒海面波光粼粼,夜晚眺望夜空看浩瀚繁星,蔚蓝大海是永远的治愈系,专治各种不开心。

酒店房间超大,配有浴缸,区域分明,有更衣室、茶水区域,观景阳台,喜欢胡桃色的木料颜色,大气不落俗套。靠海而居,枕浪而眠,有海包围的每一天都很幸福,窗外海景多变,涨潮退潮风景大不同,夜里听海浪怒吼,睁开眼是波光粼粼的海面,像平凡人生,各自有风雨和灿烂。

窗外景观

酒店房间

海豹最喜欢的大鱼缸,一进门就开心的飞起要泡澡

茶歇区,每个房间挂着不一样的画

晚安~~

放松 畅享红树林汤泉

红树林最热门的项目之一就是自带的日式汤泉。从酒店房间走到汤泉有点远,住宿的客人可以先换好泳衣直接过去,进门后先领取手环。再去存鞋。上二楼,进入男女分开的室内汤池,这里是要luo泡的,泡之前先洗澡,不能带手机不可以拍照。里面有按摩池美肌汤等功能池,温度在🌡37°38°的池子宝宝也能泡。

泡一会就可以去穿起泳衣到室外啦,270°的蔚蓝大海展现在眼前,冬天来,天寒地冻的户外我们脑袋冒着烟,冬日泡汤的最大乐趣就在此,夏天来感觉水温降低了一些,不会太热,10点开门,我们早早进来的,泡到大中午,感觉太热就收拾东西去休息区,休息区有一个小的儿童乐园,儿童乐园有海洋球,滑梯,蹦床适合小宝宝玩耍,汗蒸区坐拥多间功能房,有桑拿室、还有穹幕电影房。榻榻米上有懒人沙发,累了就安安心心在这里睡一觉。

早晨去泡汤几乎没有什么人,一整层给海豹跑来跑去满地打滚。

汤泉拍照小贴士:
室内的汤泉是不可以拍照的,为了保护每位客人的隐私,手机也不能带进去。户外汤泉可以拍照,休息区可以换上可爱的浴衣,把毛巾卷成帽子戴在头上拍照,带孩子朋友一定要记得,在前台领取儿童浴衣哦!根据不同号码有多种样式的浴衣可选。

红树林汤泉对外开放,无需入住酒店,但入住酒店有更多的优惠套餐可选。
需自带泳衣,无需带洗漱用具

夜游 仲夏夜之梦

我们去的那几天遇见了红树林度假世界的5D全息光影秀,一年一次,晚上七点开始,小镇广场变化为光影的梦幻城堡,120米超长投影幕墙展开唯美画卷。动感音乐配合变换的光影场景,8.8米火凤凰冲出帷幕从天而降,由画卷飞入现实,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

德国 风情小镇, 青岛 首个裸眼3D直角屏亮相,视觉效果震撼无比,孩子们都站在下面瞪大眼睛看着。 傍晚有花车巡游,夜幕降临,特别为夏夜准备的灯光装置美轮美奂,炽天使、城市之心、网红秋千、水雾光影 通道 成为网红拍照打卡点,红树林汤泉门口开满了灯光闪闪的小花灯,露天泳池在夜里发着蓝盈盈的光。

玩乐 宝宝最爱探险王国

红树林自己的亲子乐园——探险王国,在 黄岛 区儿童乐园销售榜排名第一,拥有4000㎡超大活动空间,进门左手边,适合小宝宝玩耍,有五彩斑斓的小房子,适合宝宝钻来钻去,海豹上次来玩还不会走路,在小房子里爬来爬去玩得超开心。空中炮球、空中索道、幼儿滑梯、山地车赛道、幼儿游戏区、儿童攀岩、儿童角色扮演区、儿童驾校等童玩项目。在探险王国入口右手边,就是最有名的有三层楼高、弯道90度的魔鬼大滑梯,这个成人都不敢挑战的大滑梯啊,现场尖叫不断,整个乐园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来玩,家长陪着也不会感觉无聊。

地址:位于红树林度假世界B1层
门票价格:
一大一小通用票138(住店客人)
一大一小通用票158
酒店推出的套餐会免费赠送探险王国门票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 09:30-17:30

小贴士:
进入探险王国馆内须脱鞋穿防滑袜或普通袜子,前台有卖袜子的,10元一双,儿童4元一双
不可以外带饮食,
陪同成人须周岁年满18岁,如增加一位成人,现场按照20元一位收取探险王国门票费用,进入之后会为每人佩戴专属手环,不能换人~

玩乐 天然海水浴场和露天泳池

灵山湾一公里海岸线是红树林最好的度假资源,酒店离沙滩近,沙子细腻,碧海蓝天,傍晚的海边,一个一个可爱的家庭在海边玩耍,挖沙子,赶海浪,微风不燥,夏天你好。

冬天来没看到的室外泳池在夏季全部注水开放,从空中看,蓝色的不规则形状的泳池和大海相映成趣,泳池旁边的草坪摆放着可爱的大黄鸭。孩子们在水中嬉戏打闹,夏天最快乐的玩水时光。

玩乐 红树林1+X影城

红树林拥有自己的国际影城,影城总面积6000平米,共有33个影厅,全部采取激光3D放映,其中9个传统影厅,包括1个 中国 巨幕厅、1个MX4D影厅和7个标准影厅,另外24个设计风格迥异、功能多样的1+X影厅也已全部开放。

5号巨幕厅是 青岛 首家4K激光 中国 巨幕影厅,全幕尺寸高达23.2m*13.2m。 中国 巨幕专注于每一帧画面的极致强化,展现最逼真、通透的影像。采用双机巨幕全景声,可创造超震撼音频体验的13.1声道,充分还原声音本色!MX4DX影厅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电影中的场景,下雨座位会喷水,电影中有人飞上了天你也会有相同的感受。

影城也很适合带孩子来,有专为儿童准备了儿童适用的3D眼镜和3D夹片眼镜,并设有免费的儿童坐垫。暑期套餐包含了新项目,裸眼3D儿童亲子剧,剧目根据时间变化,我们看了一场《小美人鱼》,真人演员的动情演绎令人感动。

裸眼3D儿童亲子剧时间表:
8.7-8.13 魔幻之夜 大闹天空
8.14-8.22 浪漫之夜 冰雪女皇

吃喝 欢迎来到美食王国

在一家人的度假期间,吃这件事太重要了,红树林度假世界是我住过拥有最多美食选择的酒店,川菜、京味、烧烤、料理等各式风格的菜品都可以找到,还有种类齐全的超市供应各种饮料零食,在这里住着完全不用发愁吃饭的问题~分享我们吃过的几家给大家!

泰餐厅
如果想在红树林度假好好吃一顿精致的菜肴,被DP评选为人气口碑餐厅的Thai SELECT餐厅绝对是最好的选择。不能去 泰国 旅行的夏天,让我们舌尖去体验最正宗的 泰国 风味,尝到酸酸辣辣的泰餐就自动进入了缤纷的夏日度假模式啊!试问哪个女孩不爱 泰国 菜呢!喝一碗冬阴功汤浑身舒畅,泰餐厅必点菜品海鲜大咖,咖喱饭都是心头爱!

莱贡普鲁法餐吧
我们的自助早餐、晚餐都是在这里吃的,秉持了红树林的一贯风格那就是性价比超高,自助早餐能吃到煎饼果子、豆腐脑、肉夹馍,自助晚餐融合了各国风味美食,精选各种海鲜刺身、日式寿司、现烤牛排、 北京 烤鸭、川味小吃、泰式料理、手工冰淇淋与精致甜品。海豹最喜欢吃这里的饺子。个吃这次吃了三文鱼派,好吃极了。夏天别错过室外的烧烤,羊肉串来一把扎啤喝起来啊。冬天有非常正宗的铜锅涮肉,羊肉新鲜味道浓郁。敞开肚子想怎么吃就怎么吃!

美食广场
想随便简单吃一顿又想吃得好吃得饱,来B1层的美食广场,丰富多样的饮品到各地的特色应有尽有, 江南 小吃、 云南 小吃、粥粉面、拉面小火锅、盖饭水饺等满足各种口味选择。价格稍微比市场价贵一点点,一碗粉面的价格20+,完全可以接受。

原咖啡Red Coffee
在 德国 风情小镇广场上的网红店,红色的杯子上面写着RED,是红树林的网红咖啡,桌椅都是和杯子同样颜色的大红色。咖啡馆对外开放,不过入住客人可以购买套票,能免费享受一份下午茶。咖啡室内工业机械风,空间大分上下两层,3D打印咖啡可以将自己的照片打印在咖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