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国庆黄金周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青岛。

青岛
小珠山

小长假我和老公决定了好好玩下,过个真正属于我们的二人世界。来到了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我们简单看了一下路线,第一站准备去的是青岛森林野生动物园,我们自驾来到了之前预定好的蓝海钧华大饭店,距离森林动物园很近。看了一下评价还是很期待入住体验的。刚走进酒店门口小姐姐就迎了上来,为我们测量了体温。出示健康码,看来这家酒店的防疫做的还是相当的到位的。小姐姐带我们来到

前台办理入住,酒店的大堂真是比图片上还要漂亮、气派。

前台小姐姐的操作很快2分钟就帮我们开好了房间,还问了我们心仪的楼层,随后一位小哥哥帮我们提着行了给我们送到了房间。路上还给我们介绍了酒店的区域,还提到了自助餐,我和老公一口同声的说,中午就吃自助吧。我们到了房间,帅哥给我们讲解了一下房间的设施设备。放下了行李,肚子就开始咕咕的叫了,可能是刚才他介绍的自助餐的种类很多,条件反射了吧!哈哈哈,不管了的赶紧下去用餐了。我们来到了蓝钻自助餐厅,还好刚刚开餐,不需要排队的,我们一进来就是眼前一亮,真是有种一眼望不到头的感觉。每个档口的餐品都那么诱惑人,都不知道从哪开始了。

我是一个比较喜欢吃海鲜的,我先来了个辣味的火锅,准备先涮一些海鲜,这海鲜的品种也是够多的了,每种只拿了一个就已经装满了。

老公取了他喜欢吃的三文鱼、牛排、还有烤鸭,这里的海鲜真是一次能吃过瘾,服务员也是很热情的,总是过来帮我们收桌子上残余,询问一下餐品的口味如何,没想到100来块钱居然三文鱼不限量,感觉这顿饭吃的超级值。对我们来说出来旅游省钱好吃才是硬道理。吃饱喝足我们准备下站之旅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园。还没有出餐厅我就叫了个车,没想到这附近的交通也太便利,下单没1分钟司机就接单了,我们赶紧来到了酒店门口车都已经到达,半小时就到了,刚进园的时候就被惊艳到了。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园在小珠山风景区,是在野生动物展示的基础上,涵盖了科研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主题公园。还批准为国家AAAA级景区。

景区分为猛兽区和步行区。猛兽区内放养着老虎、狮子、狼、熊、豹等猛兽,园区内建有约一千米长的自由观光桥,蜿蜒架设于山谷

之中,行走于五米高的观光桥上,可俯视那些游走于山林草地间的猛兽,猛兽们捕食、争斗、休憩的场面一览无遗。

步行区中有非洲动物放养区、亚洲动物放养区、鹦鹉乐园、长颈鹿馆、大熊猫馆、猩猩馆、河马馆、水禽湖、小动物乐园等景点,可以看到各种动物。还可以亲手给羊驼、长颈鹿等动物喂食,园内有提供胡萝卜等蔬菜售卖。步行区很大,可以步行或乘电瓶车游览各个景点。

园区太大了,我和老公俩人体力值全部清零,

打车回到了酒店!我们刚打开门,就被亮着的夜灯吓了一跳,以为房间走错了,看了下房间有了变化,房间多了牛奶,还有水果以及欢迎贺卡,床铺也给整理到最佳睡眠的状态,电话也给摆在最方便的位置。一股暖流一下上来,感觉酒店的用心服务。还想着只在这住一天就换去金沙滩附近的酒店呢,结果看到这么贴心的服务不打算走了。爱上这里了。

在这睡得可是真香啊,一睁眼就快要9点了,急忙的下去用了早餐,早餐的品种也非常

丰富
的,感觉真是选对了地方了,太超值了。从酒店出发去金沙滩半个小时左右就到了,海边的人很多,阳光很好,吹着海风真是个爽,哈哈哈!就这样开心的渡过2天之旅。也真心推荐这家酒店。服务好,环境好!下次还会选择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