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11.15

出差在外,蓝海给我家人般的温暖

青岛
金沙滩

工作原因经常出差,这次出差目的地是青岛的西海岸新区,根据以往的经验,首先搜目的地周边推荐的酒店,网上推荐的青岛金沙滩有个蓝海钧华还不错,马上打电话进行预订,接电话的小姑娘声音很甜美,很细心的给我推荐了一间正面看海的海景房,“在房间就能看到大海”,这个很吸引我。驾车到达目的地,不得不说,这个停车场真的超级大,地面都是粉色的,真的暖到了。来到大堂,一股沁人心扉的香味伴随着礼仪小姐姐甜甜的微笑,顿时感觉很舒坦,整个人精神很放松,小姐姐很贴心地送过来热毛巾和一杯热饮,询问了我的预订情况,很快为我办理完入住手续,房间安排在五楼,正在礼仪小姐姐要带我上楼的时候,机器人完成工作指令回来了,我要求机器人带我去房间,机器人特别可爱,一路上都在不停的和我说话。到达五楼,刚下电梯,在走廊遇到了一位打扫房间的阿姨,阿姨很热情的跟我打招呼,感觉自己像是回家了一样。进入房间后,房间暖暖的,很干净很温馨,茶几上摆着欢迎水果,打开阳台门迎面就是大海,躺在床上就能看到海浪轻轻拍打着金色的沙滩,房间的床很大,床品很舒服,不知不觉我就睡着了

醒来已是傍晚,来到洗手间洗漱,里面超级干净,物品摆放非常整齐,淋浴间设有热带雨林花洒,水龙头调到了热水的位置,打开几秒就出热水,温度刚刚好,出水很舒服,毛巾浴巾应该是特别定制的,软软的,还伴有淡淡的香味,正当我收拾完毕的时候,门口传来了敲门的声音,开门发现是刚才在走廊遇到的那位清扫阿姨,只见阿姨手里拿着一个泡脚盆笑嘻嘻地进来:“女士,您好,刚才我看到您穿着高跟鞋,脚肯定很累,给您送来一个泡脚盆,晚上睡前泡泡脚缓解一下您的疲劳。”我真的被这种细心感动到了,眼睛有点湿润,感觉好像回到了家里,感受到了妈妈的爱。

晚饭在酒店一楼的自助餐吃的,各种海鲜不限量,这可满足了我这个资深吃货,特别推荐的是芝士焗海鲜,还有肥美的梭子蟹。烤肉也很好吃,烤肉不需要去自己取,帅气的厨师小哥哥会把冒着诱人香气的肉串送到你的座位上。餐厅服务人员也很热情。

总之,这么说吧,就是从进入酒店大门开始,我就始终被一种家的温暖包围着,整个人精神满满,事情谈起来也比较顺利,预期三天的工作,两天就完成了,在和保安的道别声中,离开了蓝海钧华(金沙滩店),回程的路上,回想起这次出差一路经过的酒店,这家金沙滩边上的蓝海钧华酒店,是最难忘的酒店,不但房间的设施可以和各大国际品牌媲美,人性化的服务更是让人喜出望外,假期的时候我一定要带着家人来金沙滩玩玩,来体验一下这里的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