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9

关于青岛旅行——一见倾心 再见倾情

天数:4 天 时间:9 月 人均:260 元 和谁:和父母

出来玩呀!反正也挣不到钱,出来喝西北风呗~中秋节假期去哪玩,早早规划,给自己一个奈斯的假期,如果你懒到极致,那么看这里各种好玩又好吃,必打卡的景点推荐已经帮你规划好啦!!!

关于交通,坐高铁来要到青岛北站下车,然后乘坐一号地铁线到城阳,(如果你是坐飞机也同样乘坐一号地铁)在凤岗站下车,地铁站出站口两百米就到了城阳蓝海御华大饭店。

不管到哪里都要有个归宿,有个家,你才能无忧无虑的出去游玩,每一次回家都是一种享受,每一次回家都会有惊喜,为什么说城阳蓝海御华大饭店是家呢,听我慢慢告诉你,刚到门口帅气欧巴帮你托运行李,酒店富丽堂皇、漂亮气派,当你在办理入住的时候,你同行的小伙伴说不定已经把这里当成他们的第一打卡地了,漂亮热情的前台小姐姐帮你办理完入住后,帅气欧巴会一直把行李送到房间,并会告诉你所有的住宿习惯、要求都会帮你提供。

住宿问题解决了,接下来一定是吃了,乘车奔波有些疲惫不想外出怎么办,在酒店的二楼就是我们的网红自助餐厅啦,有海鲜、有火锅、有铁板、有烤肉、有日料,说到日料我要好好夸一夸了,每天现杀的三文鱼,真的是美味极了,食材新鲜,物美价廉。还有小孩子最爱的各种口味的冰淇淋、小点心,并且还有小孩子的娱乐设施,会有服务人员帮忙照看,再也不用担心熊孩子耽误你享受美食了。

吃饱喝足当然是出去玩啦,出门乘坐地铁一号线,贯穿整个青岛南北,值得推荐的景点有,第一小麦岛有青岛版的小垦丁之称,一面大海,一面草地。第二琴屿路,最治愈的海边小路,街角咖啡配上温柔海风。第三奥帆情人坝最美灯光秀,感受夜晚青岛海上灯光盛宴。第四崂山风景区,被誉为海上第一名山,这里有最美的环海公路。第五栈桥,人生建议一定要去看一次栈桥的海鸥,超级美丽,买杯饮料,一坐就是一下午。还有五四广场、八大关、大学路、海水浴场、石老人等好多好玩又美丽的地方。

回到酒店可以选择钟鼎楼用餐,有三百多道菜品供你你挑选,鲜活的海鲜也是多种多样,蓝海炒鸡、果木烤卤鸽,北京烤鸭,还有各种美味小炒因有尽有。

暑假没来得及看海的,趁着中秋中秋节小假期,再不出来看看海就来不及啦,闭着眼都知道青岛是个首选海滨城市,所以这篇就讲一下青岛如何旅行,有何选择吃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