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9

2023年最新青岛旅游攻略

今年春节终于可以出去逛逛了,大年初二我2岁的宝儿看着电视海鸥海鸥,让我们决定假期这几天要带孩子看看真的海鸥,于是决定大年初三去青岛,那个我们都喜欢的城市。

为了安全我们还是自己开车,酒店选了我们一直都青睐的蓝海,这次选了李沧店,因为想逛逛李村夜市。携程定了蓝海大饭店(青岛李沧君峰路地铁站店),从东李村收费口下高速,十五分钟就到了酒店,非常快啦。

不得不说酒店很好,浓浓的春节气息,酒店大红灯笼一挂特别有年味,房间选了个套房,提前告诉有小姑娘,还给我们准备了小朋友的用品,很细心。多的不说,上图吧

我姑娘特别喜欢

到了酒店稍微休息了一下,在酒店吃了个自助午餐,品种口味都还不错,值得推荐。

吃完饭,下午就直奔海边看海鸥。

晚上回来去了李村夜市,我对李村夜市还停留在步行街上,谁知现在的夜市在乐客城门前一大片,估计得一二百米,全是好吃的,开了眼界。只拍了一点照片,光顾着吃和照顾孩子了哈哈

第二天我们去了湛山寺,新年祈福,人很多,本来想去极地,听说人巨多就没有去,又去海边溜达了一下就打道回府了。夏天一定要好好来青岛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