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2

崂山樱桃熟了~是樱桃味的一天

天数:2 天 时间:5 月 人均:300 元 和谁:和父母

崂山区樱桃种植至今已有400多年历史,其中北宅街道最为集中,共有11万亩樱桃园、46万余株樱桃树,素有“中国樱桃之乡”的美誉。自1996年举办第一届大崂樱桃会至今,北宅樱桃节已成功举办27届。本届樱桃节8项特色活动将精彩呈现:

1.推出大型山间实景沉浸式演出。演出以“樱桃红了”为主题,分为《崂山魂》、《醉美北宅》、《幸福北宅》三个篇章,演员们置身于樱桃山谷之中,以山景为舞台,以古风形式演绎崂山的优美壮丽、北宅的田园风光和北宅人的幸福生活,这也是青岛地区首次大型山间实景沉浸式演出;

2.樱桃节期间,一个巨型樱桃模型将悬浮在大崂樱桃谷上空,成为新的网红打卡点;

3.联合青岛航空开启“云端樱桃节”,让游客一下飞机就能品尝到当天采摘的北宅樱桃;

4.联合青岛地铁在地铁11号线推出品樱专列“驶往甜蜜的列车”;

5.联合青岛酒店管理学院设计开发樱桃系列菜品及餐点,复原并创新推出“状元樱桃宴”;

6.推出樱桃节IP形象“大北”、“小宅”;

7.组织举办“樱桃仙子”评选活动

·采摘注意事项:

1、采摘属于户外活动,建议轻装上阵,穿一双旅游休闲鞋;

2、采摘方式:一手扶住树枝,一手捏住樱桃的根茎轻轻往下拧;

3、樱桃好吃也不要贪嘴喔~攀爬树木危险,建议使用梯架;

4、南坡的樱桃格外甜,采摘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

如果您是从外地特意来青岛旅游或者享受樱桃季节的,推荐您入住崂山区的蓝海大饭店,距离石老人海水浴场特别近,大概步行10分钟左右就可以。店内环境还可以,整体算是比较优雅的酒店了,还有吃饭的地方,吃住行一并解决。我住的是9楼的豪华房型,可以看见海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