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加拿大美国游记--基础篇下

发表于 2015-08-12 16:57

关于各景点门票和移动WIFI

所有的门票我都是事先在淘宝定好的,有的是电子票,需要自己打印了带过去,有的是现票,直接寄到家里。由于是暑假高峰,基本都没有折扣。

西雅图我买的是城市通票CITYPASS,携程订的,含了一小时的游船,水族馆,科学馆或玻璃馆二选一,音乐馆或动物园二选一,还有太空针塔的两次登塔。打印订单后,到以上任何一家的票房换取一本CITYPASS就可以了。好像换票后是7天内有效。凭这个CITYPASS有的商店还能打折。

迪斯尼门票是在淘宝买的,实体票,直接寄回家。我们买的是一日一园,加州迪斯尼有两个园,一个是迪斯尼乐园,一个是冒险乐园,因为我们小朋友年纪小,不太适合去冒险乐园,所以就买了一个园,网上有各种选项的门票,如果是定迪斯尼酒店的话,好像是送门票的。

洛杉矶环球影城门票是淘宝买的,电子票。环球影城有3种门票,一种就是普通票,一种是我买的优先票,所有项目可以免排队进入1次,暑假里价格在1000以上,平时打折好像6百多。还有一种是VIP票,有导游带,还包早餐和午餐,但是不接受5岁以下儿童预定,这个价格还要高,在1800左右。我觉得暑假买免排队票是很必要的,人太多了。门票需要打印好在门口直接刷,门口工作人员会给你一个优先牌,进入游玩项目的时候需要出示优先牌。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门票是淘宝定的,电子票,需要打印好直接到门口刷。

夏威夷的潜水艇项目我们也是在淘宝先定好的,正巧就在我们酒店的码头上船,但是由于那几天风浪太大,不能出海,所以这个项目取消了,夏威夷的工作人员在我的收据上敲了一个取消的章,凭这个淘宝店直接退钱给我了。

夏威夷的爱之船项目我是在当地报的,我觉得还是都事先在网上定好比较好,在当地定价格都偏高。

关于移动WIFI,我对比了很多店,因为我们要去两个国家,所以要找各个国家可以通用的。携程的只能单国使用,只能选择淘宝店。我选的一家是40元一天,500元的机器押金,一般都是3G,信号很不错,基本都能覆盖到,网速也还可以,发微信,刷微博,看个邮件什么的都很快。

关于酒店

选择酒店也花了大量的时间,问朋友要了美国本土的定酒店的网站,又比较了BOOKING和携程,发现携程的价格还是可以的,为了方便,酒店就全部携程搞定。

一.西雅图住宿地址:西雅图市中心先锋广场万怡酒店(Courtyard Seattle Downtown/Pioneer Square地址:612 2nd Avenue Seattle,Washington 98104 USA),无热水壶,有微波炉和咖啡机

选择这个酒店的原因,一是他的房间有两张双人床,比较适合我们带孩子的家庭,二是酒店包含早餐,这个在美国的酒店里很难得,三是西雅图市区最靠海边的是1号街,酒店在2号街,离各个景点都很近,我们西雅图的行程都是步行。

二.洛杉矶住宿地址:Howard Johnson Anaheim Hotel and Water Playground(阿纳海姆豪生国际酒店和水上乐园),1380 South Harbor Boulevard,阿纳海姆,加利福尼亚州,92802,无热水壶,有微波炉和咖啡机

选择这里就是因为离迪斯尼非常近,步行5分钟就到,阿纳海姆市的治安相对也比较好。酒店房间也是两张双人床,酒店里还有一个小的儿童水上乐园,我们没有时间去。酒店没有餐厅,所以早餐需要到外面吃。酒店边上一条街全部都是各种宾馆和餐厅,吃饭很方便,就是全部都是西式的快餐。穿过迪斯尼乐园大门,在乐园的另一侧还有一个商业区,各种迪斯尼的商店和餐厅都有。酒店自己有一个小商店,卖各种纪念品和生活用品,零食水果,居然还有方便面。

三.圣地亚哥住宿地址:Hyatt Regency Mission Bay Spa and Marina(米申湾凯悦水疗酒店及码头) ,1441 Quivira Road,使命湾/洛马海兹地区,圣地亚哥,加利福尼亚州,92109, 无热水壶,有咖啡机,提供瓶装水

由于我们在圣地亚哥呆的时间不多,不太适合住在城区,所以我们选择了离海洋世界最近的酒店。这个酒店就在海边的码头区,风景非常漂亮,晚上还能看见海洋世界里的烟火表演。房间也是有2张大的双人床,房间也很大,是我们在美国唯一一家提供免费瓶装水的酒店。酒店在海边上有一家餐厅,提供各个时段的餐饮,早餐可以单点也可以吃自助,小朋友按年龄,几岁就付几个美金,挺有意思的。室外的游泳池很吸引小朋友,有几个水上滑梯,晚上酒店里还点起篝火,可以去池边的餐厅买了棉花糖在火上烤。虽然看上去离海洋世界非常近,但咨询下来走过去要半小时左右,而且据说没有人步行过去的,所以我们叫了出租车,5分钟就到了,车费低于10美金。

四.夏威夷住宿地址:Hilton Hawaiian Village Waikiki Beach Resort(夏威夷威基基海滩希尔顿度假酒店),2005 Kalia Road,威基基地区,欧胡岛/火奴鲁鲁,夏威夷,公共区域WIFI,有热水壶

选择这个酒店是因为地理位置非常方便,步行到商业区DFS15分钟左右,酒店有自带的沙滩,酒店里面的餐厅和商店都很多。到了那里才发现,酒店确实是太大了,人超多,等个电梯都要排长队。整个度假村有好几幢楼,我们住的是最好的彩虹楼,定的都是两个双人床的房间,但是给了我们两个大床房,一个双床房还是小床那种,太混乱了。去沙滩玩,想要沙滩椅和太阳伞都需要花钱租,玩项目都要另外付钱,沙滩毛巾需要凭毛巾卡去换,如果毛巾卡丢失要赔10美金。房间倒是还不错,彩虹楼都是海景房,望出去都是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