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5.11.04

携程攻略招聘:一起做一件值得骄傲的事儿

上海

发表于 2015-11-03 16:54

携程攻略目的地信息中心团队招人咯!

@目的地信息中心团队

团队里有足迹遍布世界的资深背包客,踏足东瀛16次的“不去日本会死星人”,攻略颜值担当萌萌哒软妹子,“不懂创意的策划不是好编辑”的生活美食家,精通HIPHOP的摄影大师、旅行畅销书作家……

我们将会一起做一件值得骄傲的事,给旅行者提供最好的移动端攻略内容及产品体验,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事业,我们希望找的是并肩前行的“战友”,一起探索一起开拓,除了携程丰厚的待遇、免费旅行机会外,但愿你我能一起享受作战后的成就感,而非回家抱怨工作的种种。

@招聘信息

目的地信息专家 × 1

1. 对美洲十分熟悉(至少对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秘鲁等任意一个美洲国家十分熟悉),有深度旅行或生活经验

2. 热爱旅行,“不做攻略会死星人”,对做旅行攻略乐在其中

3. 文笔好,能用自己的语言很好地表达对一个城市或景点的感受和推荐理由

4. 沟通能力强,善于与人交流,身边有一群爱旅行的朋友

5. 非常靠谱,爱挑错,注重细节

目的地信息编辑 × 2

1. 有海外深度自由行旅行经验,计划去美洲旅行或喜爱美洲的城市

2. 热爱旅行,“不做攻略会死星人”,对做旅行攻略乐在其中

3. 善于收集、整理、归纳旅行信息,细心靠谱

4. 善于交流,不内向

以上职位非传统意义上的编辑,而是对目的地信息做把控,通过各种强大资源(携程你懂的)去把信息做好,并且让旅行者觉得有用且有趣。

@福利

1. 携程丰厚的薪资待遇(绝对对得起你的能力)

2. 免费海外旅行(做旅行信息怎能不旅行!)

3. 带薪旅行假(除了年假以外的充足带薪假,团队专享福利哦~)

4. 充足的购书经费、培训经费

5. 各国零食饮料畅吃,免费健身房……

工作地点在上海长宁凌空SOHO,感兴趣的童鞋请将简历(附上可以证明你以上能力的微博/博客/空间地址或游记,以及你去过的所有地方)发送至zyhu@ctrip.com或加我微信janice1023zz直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