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巧克力乐园玩得淋漓尽致

玩法:自由行,摄影,美食
中国馆

发表于 2016-10-27 09:40

上周日(2016年10月16日)参加了学分行的活动,忙了一周赶快来汇报。巧克力乐园一直是我心中的一个刺,去年学校组织春游就是到巧克力乐园,结果孩子有事没有参加上,天天在那念叨,这次博雅有这么好的活动,我怎么能不第一个下手呢!

那天激动啊,一早就带着玲宝出门,地铁下来走了半个小时来到巧克力乐园门口,没想到是第一个,虽然还需要等很久,但是活动的热情高涨,东拍拍西拍拍。到了12:45老师们来了,让孩子们签字,然后拍集体照,排队有序进入,最后领门票分头自己玩耍。

大门口凹造型

进入后,感觉人不多,也就我们这30个小朋友和家长。大家都先来到了饼干屋,也许由于靠门口近吧,做完饼干,我们依次来做了棉花糖、PIZZA、甜甜圈和巧克力。

一、下面介绍【美食篇】,5个手工制作分别在五座不同的大房子里,房子都精心布置装饰过,干净整洁,充满童趣,每位老师也都讲解的很细致。
1、黄油饼干

2、pizza

3、甜甜圈

4、棉花糖

5、手工巧克力

二、依次把5个手工作品做完了,就开始细细看那些巧克力的精品了。

1、在【上下五千年】房子中,我看到了巧克力做的栩栩如生的作品:

西游记展览的边上还有个电视机滚动播放着每个作品的制作过程,孩子都很认真地看完。

2、依依不舍离开“中国馆”,我们来到【欧洲馆】,因为欧洲很多国家,娃娃去过,所以看起来很带劲。

3、欧洲馆旁边还有个【卡通屋】

连变形金刚都是巧克力座的哦。

4、还有个烘焙魔法屋也是孩子很喜欢的,真的像哈利波特的神秘屋,充满着惊险,等着我们去探索。

5、有个神秘伊甸园是收费的小火车

三、户外玩耍篇

看着孩子真心的笑意,我们都满足了。谢谢博雅的这次学分行活动 ,也希望更多小朋友去玩,仔细玩可以玩一天呢。

巧克力乐园到地铁是有班车的,不需要像我们这样,地铁下来走半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