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2

带着萌娃去冒险——顺德行记

旅行的意义

旅行的意义,在于穿的美美,拍的好看,能发朋友圈,比什么都重要!

穿的美美哒,开着昂科拉出发啦。

想要不变成“到此一游”的标准游客照,除了要有专业的拍照摄像师外,自己在穿衣搭配上也是要花很多小心思的。这次去的景点都偏水乡及民国的感觉,所以我给宝宝带了一套汉服配合水乡及清晖园的景色, 拍出来的效果会非常好看。

区别于其他亲子游的最大特点就是在行程的每个地点都会有综艺游戏环节的设置,对于小孩子来说最开心的莫过于玩游戏,这也是我选择食神大冒险的一个原因。

清晖园

一提到顺德,大家就会想到吃。游玩的设定和美食、百家宴、佛山英雄人物相结合~也算是别出心裁。拜师学艺出发中~

清晖园和华盖路步行街我们就要完成拜师学艺的任务。我们要在各个地点内完成游戏获得技能卡,为接下来的游戏赢得优势。

当当当当,悬壶济世黄飞鸿~爱的传递

还有还有~海报记忆~清晖园是状师府,里面的景色优美,也出了一个顺德的首位状师——“黄仕俊”。作为状元,记忆能力是判定学能的标准之一,这也是游戏的特别之处

宝贝游戏玩的起劲,对于我来说,跟着旅拍师拍拍拍才是最重要的,还能学到不少摄影技巧。

作为岭南四大园林,清晖园有着它独特的韵味。

摄影师说对于这种风景的拍摄,要特别注意图片内的建筑物线条,容易很多很杂,这时就不一定要拍全景,拍一些特写镜头也是很好看的。

华盖路步行街

离清晖园不远处就是华盖路步行街,步行5分钟不到就可以到了,在这我们要继续找到佛山名人,学习他们的技能。

与清晖园相比华概率步行街就更加富有烟火气。抓拍华盖路的街道,骑车的大爷,店铺的老板娘都能很好的体现华盖路的烟火气。

路程中~

开着我们的昂科拉出发前往下一站啦

得益于昂科拉舒适的乘坐空间和全景天窗,即使是自驾游,旅途中也没有感觉到很疲惫,宝贝在车子内坐的也很舒服。

逢简水乡

听说这个地方“爸爸去哪儿”也来拍摄过,两天一夜的食神大冒险其实也有点类似爸爸去哪的感觉,亲子之前一起游戏一起旅行一起制造回忆,还有全程的旅拍师记录,真是太棒了!

大名鼎鼎的逢简水乡,极具岭南特色。在拍摄时摄影师的色调会更重一点,更加古韵。

在这,我们要成为“中华小当家”,为晚上的百家宴多争取菜肴!

美食街内,各种当地特色美食也是不老少,芝麻糊,双皮奶,均安蒸猪,大良牛乳...........吃的根本停不下。拍照更是少不了他们。

总结

每道菜都有属于当地啊的特色和传承故事,我从来没有想过去探索这些,同其他人一样,观赏风景、品尝美食。更没想过可以通过游戏的形式教育孩子更多的知识,这点是最特别的,也是我选择来参加的原因

第一次母女俩人旅行最大的惊喜就是有旅拍师的全程拍摄,定格了我和宝宝在一起的精彩瞬间。庆幸自己选择了别克#食神大冒险#,综艺式的游玩,全程摄影师的跟拍,一起传承制作中华美食,特别有意思的一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