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新加坡亲子游

玩法:自由行

暑假的尾巴打卡新加坡,小朋友抱怨坐了这么久的飞机怎么还在中国,连日本都没到。。。确实,新加坡可能是最不像外国的外国了。这是一趟纯粹的亲子游,头两天住滨海湾,后三天住圣淘沙,目的地都是小盆友爱的。

第一天打卡滨海湾花园,云雾林和花穹确实是比较精致的室内景点,爱自拍的都在花穹拗造型,拍好了各自玩手机。还是云雾林比较好玩,进去要排队,有瀑布有山洞,宛如一个小的热带雨林。晚上8点左右擎天树丛有灯光秀,不要错过。空中走道的票要提前买,我们在灯光秀前半小时想买已经关闭了。不过在树下看也挺不错的,很像阿凡达里的世界,为了拉动旅游,坡国果然是煞费苦心。滨海湾花园有个远东儿童乐园带小盆友的绝对不要错过,免费,而且设施很多,可以全程赤脚,还有露天冲凉。

第二天打卡新加坡动物园河川生态园和夜间动物园。新加坡动物园曾经是我心目中最棒的动物园但一直没机会去,如今去了才发觉这么多年过去外面的世界变了,日本的国内的好的动物园很多。但不管怎么说小朋友还是很开心,尤其是被猴子抢了棒棒糖,很high。去河川生态园的时候下雨了,没办法乘船,一路步行,有几处可以与动物近距离接触,摸海星,摸蟒蛇啥的。那里的大熊猫住豪宅,印象非常深刻。夜间动物园推荐坐车游览,毕竟太黑了步行也看不清啥,我们没买中文导览器感觉有跟没有没太大区别,游完一圈刚好赶上民俗喷火表演,都是很特别的体验。

第三天逛了逛乌节路然后进圣淘沙,感觉艾美都没什么人住,给我们的套房我很满意,晚上在海边看了时光之翼灯光秀,还可以就是太短了。

第四天是重头戏:环球影城。这家好像比大阪的小很多,在排队变形金刚的时候出了好几次故障,以至于排了两个钟头,但事实证明变形金刚是他家最好玩的项目了。还有一个未来水世界的演出很值得推荐,互动很有趣,场面火爆像拍电影一样,其他的都中规中矩吧。

第五天是悲催的一天,我突发胃肠感冒吐得晕乎乎的,估计是前一天晚上泳池水太冷的缘故。原定的几个地方都没去成,我在酒店睡了一天,不过小朋友去海边玩得很high。晚上在门口看鱼尾狮灯光秀,听说这个鱼尾狮已经拆了,有点可惜呢。

最后半天游樟宜机场,星耀樟宜闻名遐迩瀑布果真气派,虽然新加坡机场已经去了这么多次,但带着小朋友无论如何都要再去玩蝴蝶花园。

从坡国回来后,已经好久没吃肉骨茶和海南鸡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