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1

浪漫的土耳其(6.18-6.28)

天数:10 天 时间:6 月 人均:12000 元 和谁:情侣

土耳其之旅的行程安排(虽然之前去过很多地方 不过小的时候偏多 所以没有记录游记的习惯 以前的旅游总是跟着妈跟团旅游,觉得没有什么自己的感悟吧,很走马观花就是了)这次全部的行程都是由我自己安排的,都是个人感受,不提供任何推荐,喷子绕道

DAY1 浦东机场---谢列蔑契娃机场(俄罗斯航空)  02:11-06:45

谢列蔑契娃机场---伊斯坦布尔新机场             07:50-11:40

景点:地下水宫圣索菲亚大教堂蓝色清真寺

住宿:伊斯坦布尔阿玛达老城酒店

圣索菲亚大教堂
蓝色清真寺
地下水宫

晚上我们和一个飞机的一对姐妹去了独立大街

土耳其烤肉,味道很棒

独立大街之前,我因为行李没根上的原因,只能找店面去买洗面奶和洗发露,碰到了一个很可爱的大叔,他还说他去过中国捏。有个卖衣服的打折店真是便宜到爆了,买了条裤子否则进不了清真寺,只有39元。

DAY2:开车前往阿拉恰特

在高速上行驶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很美的风光,而且还有很温暖的人,在路边看到一种奇怪的水果,就像停车下来品尝品尝,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店的老板让我坐下来和他们一起吃饭,给我们准备了他们自己做的全麦面包和橄榄油,给我们切开我们买的水果(其实好像就是哈密瓜)我们吃饭的时候,旁边还有一个非常可爱的他的女儿,和他们合了影,感觉真的很幸福了。

住宿:阿拉恰特六号酒店

晚上我们去小镇上逛了一下,路上都是一些小酒吧,特别有爱了,但是我们逛了很久,居然选择了一家特别难吃的餐厅,炒辣椒还有甜菜根,翻译出来的中文也很难懂,还点了一个肉菜还不错。

吃饭时一直会有小猫过来,然后我们就会喂他们一些吃的
早饭

第二天早上我们去了爱琴海的海滩,太美了

DAY3:开车前往

景点:  以佛所古城,塞尔苏斯图书馆,以佛所博物管

酒店:维纳斯套房酒店,好像是一个在棉花堡旁边的农村的酒店

这里我要重点说下我住的这个地方,旁边都是种的稻田,虽然空气中飘着马粪味。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当时坐在副驾驶,看到几个小孩子于是我和他们说了hello,然后他们就都争先恐后的和我们说hello,并且还有一个小朋友说my name is xxx,太可爱了吧。路上总有人会和我们招手打招呼,感觉很幸福,晚上我们在酒店里吃了晚饭,服务员服务态度也很好。一路上有油菜花,稻草,突然感觉生活在这也不错~

DAY4  6.21;参观棉花堡,前往费特希耶

棉花堡真的拍照很好看。。。。但是因为要保护景点,大家都不能穿鞋子进去,但是呢个地表都是一粒粒的石子,特别特别钻心的疼,我很快就逃出来了。。。

酒店:奥尔卡精品酒店

费特希耶可以说是我在土耳其玩到的最喜欢的城市了,这个城市真的感觉很友好,比以前去过的一些欧洲国家的人友善很多,我们好像那天下午两点钟就到了酒店,我们住的房间阳台就直接面对着海港,呢边停了很多船只(都是跳岛游的船只),我们一出酒店吧,就有一个小姑娘和他的家人想要和我们拍照,我当时懵了,从来没有人要求和我拍过照欸,感觉受到了明星的待遇,小姑娘很可爱,当时后悔没有拍他们了哈哈,之后呢我的照相机容量不够了,找了很久,终于在一家好心人(卖电器的)的提醒下,找到了卖sandisk卡的地方,后来呢我们又去办商店办了手机卡,哦对了,呢次是我第一次吃到呢个青口贝小吃,好吃死了,晚上我们准备回酒店,然后我看见了一个穿红衣服的很友善的老爷爷,我就想给他做点生意,结果时间各种不和,他就给我们两350元包了一艘船!!!!!包船只要350!!!出海,就我们两个人,当时我在海里游了泳,哈哈 虽然之前都有潜水,但是有点害怕会有鲨鱼什么的,犹豫了半天,呢里的夕阳真的特别美丽。

费特希耶小镇
码头这里
费特希耶
出海时的日落,太美了,船员说这个角度拍照最好看

DAY5:滑翔伞,沿着D400最美公路行驶,风景太好了哈哈,开到卡什

这是D400公路我们遇到的唯一一个饭店,一家人当地人开的饭店,味道也不错,特别是他们家的烤鱼,色拉也不错,搭配桌子上放的呢个葡萄酱汁真的很好吃了。
饭店里的狗狗
旁边的海

酒店:科尔米兹卡辛公寓,这个公寓很大,卡什是一个建在山上的小镇,当时方狗开了几乎要90度的上坡路去找我们要住的公寓,呢天晚上因为住的似乎是一个名宿,我们就开车去镇上买了点牛肉和羊肉,蘑菇还有一些番茄,我们的公寓门口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猫咪,然后我们几乎把一半的肉都给了她吃,怕他饿着,哈哈,当时还录了一个vlog,有空我传上来,吃完晚饭之后,我们又去小镇上逛啦,呢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吧,这个小镇真的是很喜欢了,应该是第二喜欢的了(土耳其),广场上小孩偶会出来帮家长摆摊,路上又遇到了青口贝夹米饭的土耳其小吃,我真的是太喜欢吃这个东西了,连续吃了20个,可能也是因为老板的老婆太好看了,挪不开眼吧。之后呢,我们路过了一家网红土耳其陶瓷手工艺的店,这个店是一对兄弟他们开的,人真的非常好了,我们买了一个红酒瓶盖和两个碗,有一个碗是宝蓝色的,中国肯定不会有的那种颜色,买完老板请我们喝了苹果茶(一种当地茶饮料),名片我还拍了呢。路上我们路过了很多家潜水,各种旅行公司把,感觉这个地方真的很适合二刷,一定会再来的。

卡什
小镇上很好吃的青口贝夹饭,他老婆真的很漂亮
卡什
网红店?碰巧路过的哈哈,东西很全,超级便宜!!!!!后悔没有多买点

DAY6:从安塔利亚乘飞机赶往卡帕多奇亚,但是因为要在机场归还车,延误了飞机,桑感

酒店:旅行者洞穴酒店(3晚)

DAY7:早上很早就起来看了做了热气球,大概是凌晨三点起床吧

下午玩了红线一日游,不过挺后悔的,有点无聊,不应该一日游团的,你懂的

ATV观赏日落

卡帕多奇亚
卡斯特地貌
坐ATV到山顶看日落
晚到的帮方狗庆祝生日的蛋糕,当时还挺感动的,唯一祝我们生日快乐的是两个日本人哈哈
卡帕多奇亚
酒店上面

DAY8:和同一个酒店的夫妻接了老爷车,去热气球这拍照

去网红地毯点拍照,最后一天晚上吃了S&S的晚饭,是一个老爷爷和他的兄弟开的,老爷爷是老板把,另外一个胖点的是厨师,他们的饭店我是在大众点评上看到的,想想中国人感觉无处不在,哪里都能挖掘好吃的东西,店里面都是爷爷年轻时的照片以及游客留下的字迹,感觉韩国人很多欸。不得不说他们的菜烧的真的很好吃。

DAY9:乘飞机前往伊斯坦布尔,玩掉大巴扎和,晚上做了博斯普鲁斯海峡的游船。在船顶看当地的特色表演。

大巴扎

DAY10:乘飞机中转谢列蔑娃机场,住了胶囊酒店

太空餐,意外的特别好吃,羊肉口味

旅行特别开心,从小到大去过很多城市,但是这次旅行可能是我最开心的一次了,这里的人真的很温暖,美好,我可能一直会来这里,因为他让我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美景。旅途是和男朋友一起去的,不得不说他的拍照技术真有长进,很多好看的人物照没有放,但是旅途中我们也吵了几次(可能是太累的缘故,旅行中总会吵架)。

新买的相机也尝试用了一波,还是仍需努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