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果酒店,城市里的世外桃源,出门人在外的家

天数:2 天 人均:200 元 和谁:亲子
玩法:自驾,自由行,周末游
西安
大唐芙蓉园

宝宝23号满5个月龄,之前百天都是在家过的,做为父母都想给宝宝一个与众不同的人生体验。从决定西安旅行,到订酒店,简直就是秒速,也可以说是来了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出门在外,酒店就是旅行人的家,舒适度保障了旅行有充沛的精力和好心情。

由于下雨又恰逢下班高峰,我们开车到酒店都晚上七点左右,在途中都为停车发愁,到酒店,服务员到车门口迎接小朋友,一边办入住;一边亲自引路,安排我们到酒店停车场。

酒店环境不,各个功能区很紧凑,有自己特色。我们叫的外卖和我们同时到酒店,服务员贴心帮我们拿外卖,开房间门,调好新风系统,走时候不忘说,有事随时拨打电话0呼叫,会随时解决的。房间布局简约,时尚,干净卫生。民族特色元素植入的洗漱台风格是我喜欢的。卫生间洗浴隔开,干湿分离,房间里一点没有潮湿的味道。

几乎一面墙的风景画,有一步跨入大自然之感,一颗漂泊的心,顿时感觉心静了下来。有了新风系统,感觉呼吸空气清新,有自然风之感。多样赠饮,渴了就喝,很方便。床垫很舒服,小朋友在家晚上睡觉翻来覆去,不踏实,在酒店晚上一动不动,睡得很踏实。天然乳胶静音床垫,感觉躺在床上很舒适,偶尔翻个身,也不会吵着身边小朋友。会呼吸的羽绒被,多种枕头,让我出门住的很贴心。夜晚机器人送来水果,比起家人安排的仪式感,小朋友好像更喜欢机器人。

早餐的自助餐很有特色,中西、热凉、水果、包子、面包、煮鸡蛋、煎鸡蛋、稀饭、咖啡、小菜花样繁多,挑了自己喜欢的几样。

免押金,0秒退房,感受一下人与人之间信任的温暖。客厅式前台让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秋果酒店将前厅、大堂、咖啡、用餐、读书、商务、休闲七大功能融为一体,在这里在这里。会客、休闲、娱乐可同步进行,“七和一”空间充足的活动领域可以举办小型展览或各种沙龙活动。雨天酒店吧台前面架子上有雨伞顾客可以出门用。方方面面的营造出舒适的旅途生活。

超级喜欢书吧,大点的小朋友自己在这里学习写作业;家长可以在旁边商务区处理工作事宜;在这里会了客,免得去房间打乱小朋友作息时间。

出门在外找一个吃住行很方便的酒店很重要,地铁2号线南稍门站离得很近,酒店旁边就是公交站,小雁塔景区就在马路斜对面,到城墙、大唐芙蓉园等景区,坐地铁或者公交直接到景区门口。购物的中贸广场就在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