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7.27

天数:1 天 时间:9 月 和谁:和朋友
玩法:摄影,人文
西安

9月28日上午,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新址挂牌仪式,在陕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大礼堂举行。自此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将在位于西安市未央区文景路58号陕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综合楼2楼办公。

出席本次大会的的嘉宾有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邓理, 陕西省委原秘书长、西安财经大学原西安校友会会长王改民 ,原陕西省商务厅厅长、新西商企业家协会智库专家、新西商云大物数字研究院名誉院长李雪梅 ,金花集团总裁、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吴一坚 ,陕西省社科院研究员、副主任,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名誉顾问张宝通 ,陕西省供销合作社监事主任、新西商企业家协会智库专家刘孝奇, 原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新西商企业家协会智库专家徐君峰 ,西安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曹立宏 , 西安市工商业联合会一级调研员韦国强 , 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会长、西安财经大学西安校友会会长许凤英 ,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智库专家、陕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平 , 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张卫红 。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智库专家党天虎、赵杨、向国华、韩新、白山稳、孙文琳、顾小军,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常务副 会长陕西中明建投投资集团董事长张松、陕西大秦太极之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彦峰、陕西国花瓷实业公司副董事长哈学云和副总经理付亚哲、国美电器西北大区行政总监李方方,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雷西萍、岳恺平、张永强、陶方东、贾合义、韩云、陈桂平、郭秀涛、张西安、冯晓宏、李德斌、庞勃、王军庆、席彬群、王磊、张万强、高勇,协会理事和会员等以及社会各商会代表、企业家200余人。

大会奏国歌现场

会议由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执行秘书长官天主持。

首先,由 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会长许凤英致辞, 许凤英对大家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会议表示欢迎并感谢,同时感谢陕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为协会提供了宽敞明亮的办公场所。许凤英简单介绍了 新西商企业家协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强调指出“ 汇聚西商力量,传承西商精神,助推西商崛起”是每一名会员牢记的使命;经过3年的发展,协会已经蜕变成一个助推优秀企业家发展的赋能平台,为地方的经济建设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下一步协会将筹建新西商企业家投资公司,欢迎社会各行业优秀企业家加入到新西商企业家协会,共同为 西安市经济建设快速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许凤英 致辞

随后陕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平致辞,刘小平表示,对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入驻办公,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优势资源共通携手发展,助推新西商企业家协会成为国内一流商协会。

刘小平 致辞

大会期间,进行了揭牌仪式。由邓理、王改民、李雪梅、吴一坚、许凤英等领导揭牌。

李雪梅(左一)邓理(左二)王改民(右三)吴一坚(右二)许凤英(右一)合影

揭牌仪式后进行了新入会单位授牌仪式。

李雪梅向常务副会长单位陕西凯盾为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春潮授牌,张宝通向理事单位云南双江存木香茶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凤高授牌, 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松、林彦峰、 哈学云 、李方方向陕西雪一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虎、陕西高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泽、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总监贺锋、 西安海蓓门诊部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王剑锋授牌。新西商企业家党支部书记 张卫红带领新入会会员领读入会承诺。

李雪梅、何春潮合影

张宝通、石凤高合影

新入会会员与授牌嘉宾合影

新会员承诺仪式

接下来进行了智库专家聘任仪式。王改民和张宝通为李沪东、许若青发放智库专家聘书。

王改民(左一)李沪东(左二)许若青(左三)张宝通(左四)合影

大会还进行了会员单位中国联通西安高新分公司与上海汉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战略签约仪式。中国联通西安高新分公司总经理张宇与上海汉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约代表孙媛总签约。

孙媛(左)张宇(右)签约合影

会议结束后,与会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