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5.09.17

济南…烟台…蓬莱…威海6日游

天数:6 天 和谁:和父母
玩法:火车
1 第1天还没有任何行程哦~
2 黑虎泉
4 蓬莱仙岛海上游
5 养马岛
6 海上公园

显示全部6天 收起

第1天
2015-09-07

大明湖第一天第一站!这个季节很适合旅行,天高云淡,凉风习习,很好!妈妈腿脚不好,我们后期做了电瓶车。大明湖里有好多荷花,只是已经过了盛开季节,但依旧很美…

从正门进去,就是大明湖免费游览区域,有个卖船票的小房子,买船票大明湖门票就20块,船票20块,西南门卖好像门票是30元!

趵突泉,,,没有想象中的好玩,泉水冒的很小,但是泉水很清澈!趵突泉公园里有很多泉,还有颗最老的柳树,据说和它照相不生病😷!门票40元,妈妈78没要门票,大明湖也没要。

第2天
2015-09-08

个人感觉比趵突泉好玩!很多市民去取泉水,免费滴!!很热闹!

泉中泉。。。

有个大哥取完泉水,给我倒了一瓶,挺清香!沿着泉水向前走就是泉城广场,也可已坐船直达大明湖!

泉城广场,没什么玩的,就是个大喷泉,好像11点就不喷水了。
住在东关大街的海右快捷,房间很干净,大小够用,有露台可以晒衣服,免费早餐,挺好。前台台服凑合,不过提出问题能够很快解决。离济南东站近。

第4天
2015-09-10
蓬莱仙岛海上游

9.9在烟台汽车总站的游客中心买了门票130元,景点是140元。妈妈年龄大了,跟不了团,自己玩的,去蓬莱大巴车23元,可以买往返的,19点收车。

蓬莱阁在一个不高的山上,玩的那天天气非常好,太阳热热的,海风凉凉的,,130元可以在蓬莱阁景区玩,八仙过海那些景区在另外一个地方。

下了大巴车还要坐几站公交,才到蓬莱阁。出了站有侧是公交停车场,坐旅游专线就到,开车的司机也卖蓬莱阁的票,才120元!

蓬莱仙岛海上游

景区里的蓬莱小面太难吃!!一股碱水味!!

第5天
2015-09-11

离烟台市区比较远,我坐的k61到牟平的新玛特下车,再坐617到天马广场,要是想去浴场就坐到终点。岛上人很少,安静,应该开车去最好。因为岛上没有电瓶车,自行车我不会骑。。。

养马岛

有岛上居民在天马广场不远卖海鲜,很新鲜!加工费10元,贝类10元一盆,还有卖苹果的大娘,,

秦始皇的雕像,8.8吨铜。

第6天
2015-09-12

早上到,下午15点返回,时间紧,大概逛了下,去真味立吃的韩餐,挺好吃!

海上公园

第7天
2015-09-13

烟台上夼西路56号铭记饺子!!!推荐!!!皮薄,馅大,新鲜,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