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6

最好的服务-蓝海国际大饭店

10月份因公司业务来到高密,安排住在到蓝海国际大饭店。一周的时间,业务办得很顺利,我也实实在在享受到了蓝海酒店贴心周到的个性化服务。

我住的东侧的房间,首先房间很大很宽敞,装修虽然旧了一点,但是很精致很豪华。房间布置的也很温馨,热水已提前烧好,水果也放好了;还有一张温馨提示卡,服务员用清秀的字体提醒,若需要服务可以随时联系我;卫生间很大,干湿分开的,洁具什么的都摆的整整齐齐;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房间的外阳台(后来问服务员才知道每个房间都带阳台),站在干净的阳台上,正好俯瞰到东侧隔一条马路的体育场和体育馆,还有一条清澈的河流清波荡漾,美丽的风景令人心情气爽。

楼层服务员每次遇到都满面春风问好,问有没有什么需要帮您,感觉很温馨。我有一次随口说了一句脖子不大舒服,服务员随后就给我送来了健康枕;打扫房间看到我好喝茶,下午给我准备了一套茶具;看到我衣服有褶皱,还帮我熨烫。。。等等细节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此特别感谢楼层服务员,也感谢酒店提供的优质服务,祝贵店生意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