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6

五月初的云台山旅行---强烈安利云台山这家民宿---民宿就是绝美好景

五月初的阳光--刚好适合出门浪一圈

年前买了年票,一直没空出去,这次终于有时间出去浪一下了,云台山I am coming!

在携程找此次出去浪的民宿,浏览到云台山肆意美墅,被照片吸引,太太太美了,房间超级大,足足60平米的大房间,比较之下最终还是选择了这家,谁让这么诱人呢,虽然贵了点,但是觉得还是值得的,下订单,预定,准备出发!!!

到达云台山

景区来过好多次,还是一如既往的美

云台山镇

不知道为什么,上传的图片会转变角度,多数图片都无法上传

这家民宿才是强烈安利的

刚开始为自己的选择后悔了那么一下下,因为这家店在胡同里边,停车不方便,当然,这是最开始的认为,等到我们到了后发现,不要为那么一点点的不愉快而影响了好心情

房间内的吊椅,极度舒适
这一定是神仙民宿

不过也是一样,拍了好多图,上传上来都是横过来的

民宿位置:在云台山景区的岸上服务区,紧邻景区步行街,最繁华的地段,距离景区的乘车点最多200米

民宿环境:在政府规划的民宿街内,整条街晚上都非常漂亮,在阳台能眺望到美不胜收的山景,尤其是傍晚,片刻的休息一天的疲劳都会烟消云散

民宿周边:出门左转步行200米是景区的巴士站,非常方便,出门右拐100米是景区最繁华的餐饮街

民宿设施:满是花草的院子,夜景爆美,客房的设施完美,智能马桶、电动窗帘、全自动洗衣机(房间内配备的哦)、还有一个像小小花园一样的阳台

民宿共四栋别墅,分别是良栖山院(我住的)、远近之间、素简美墅、希客美墅,每一栋都各有特色,四种完全不同的装修风格组成了肆意·美墅

想去云台山浪一圈的朋友不妨试试这家,超大露台可安排自助烧烤,会议室、K歌房、棋牌室、多功能厅一应俱全,可以满足不同需求,一定会是你云台山之旅的完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