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青岛
单程往返
单程
幸福满满的看海之旅(极地海洋世界,超详细亲子游攻略)
dudumengz发表于 2014-11-06 最新回复 2018-07-28
趁着孩子年龄小尚无作业和升学的压力,尽可能的多带她出去看看这个彩色世界吧。 ——Dudu题......
4天 2014-08-30 00:00:00 ,¥1800 ,亲子
  • 26万
  • 802
  • 77
家庭总动员,青岛欢乐行
lusen陆森发表于 2014-08-14 最新回复 2017-07-31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欧亚风情的老建筑,金色的沙滩,清爽的海风,绝美的建筑,迷宫一样的街......
4天 2014-08-09 00:00:00 ,¥2000 ,亲子
  • 25.1万
  • 325
  • 23
2014年七月青岛六天五晚自由行 (崂山仰口)
风信子sw发表于 2014-08-14 最新回复 2018-07-05
八月的深圳,酷暑难耐,空气热烘烘的,湿热的风吹在身上,感觉不到一丝凉意。这两天更是骄阳......
6天 2014-07-16 00:00:00 ,¥3000 ,亲子
  • 22万
  • 183
  • 18
微游记
#携程美食秀#祝其寿也千载以降,问美食何必辄论江南
飞继续飞发表于 2015-02-25 最新回复 2017-11-24
【美食梦想秀】告白篇 转眼又是新春到。 今年春节对于我们一家有层重要意义,时逢婆婆她老人......
4天 2015-02-06 00:00:00 ,¥1500 ,亲子
  • 16.2万
  • 184
  • 28
微游记
曲阜、泰安三日亲子游
M57****94发表于 2015-08-16 最新回复 2018-06-28
关于行程: D1. G111北京南——曲阜东;10:49到达曲阜,打车到宾馆办理入住手续,直奔三孔......
3天 2015-08-09 00:00:00 ,¥1300 ,亲子
  • 9.7万
  • 221
  • 30
一轮骄阳升日照,二夜美梦伴海涛,三天渔家海鲜饱,朋友同行多欢笑。
M83****32发表于 2014-05-24 最新回复 2018-07-17
熟知日照之日出先照而得名,五一节就打算跟家人朋友去日照玩儿,但因某些原因没有来,但我......
3天 2014-05-15 00:00:00 ,亲子
  • 1.8万
  • 81
  • 48
青岛世园会携宝之旅
阳光下的抹茶绿发表于 2014-07-01 最新回复 2015-11-10
我把此次青岛之行乘车及游览详细列于此,以便于方便亲们出行。谈不上攻略,仅为流水账一篇......
3天 2014-05-16 00:00:00 ,¥2000 ,亲子
  • 22.5万
  • 146
  • 19
你问我带你去何方,我指着日照的方向
-宝宝-发表于 2015-07-06 最新回复 2017-06-08
虽然现在还不是特别热,但孩子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去海边了。早就有朋友推荐我们去日照,说这里......
4天 2015-06-26 00:00:00 ,¥800 ,亲子
  • 6.1万
  • 71
  • 37
#日照三日游#~我们的日照海滨之旅,很实用哦!
游游乐君发表于 2015-07-06 最新回复 2017-10-06
,她说她还想去海边玩沙子(三月份已经过去三亚),于是我们打算去日照,在家里查了一下路线(我们喜欢自己出去玩,不喜欢跟团),无意中看到了几篇游记,觉得里面讲的日照中海渔家还不错就买了火车票直奔日照。 从西安出发天气还好好的,半夜就下起雨来,第二天09:30到连云港站时已经是中雨了。我们也没心情看看连云港就赶紧去长途汽车站买去日照的车票,高速路上的雨更大了,汽车开过尾部拉起长长的水雾,就好像在看5D动漫,经过两小时四十分钟终于到了日照车站,这时的雨已经非常大了,我们就到车站里面去避避雨,这时来了一位大姐问我们要车吗?在我们婉拒后她仍是锲而不舍,跟我们说吴家台全是礁石没什么好玩的,三浴(王家皂)才是最好玩的地方。在知道我们住吴家台一天是60块时,她说可以给我们40块,见我们没有去的意思,她又说用车先拉我们过去看看,不好可以再走,让我们给10块钱的油钱就行,主要是看我们有小孩子,而且天气也不好,她也不想拉客了,想要回家才会给我们这么优惠的价格,我们觉得跟渔家老板说好了要去的,再不去,有点不守信,这不是我们的风格。实在是不好意在跟她说下去了,我们冒雨出去打车了。 在车上我们司机说起这事,司机说出来不拉客他二啊!说的比唱的还好,好在你们没上她的车,要不就上当了,第一,从汽车站到王家皂车费至少30块,她所说的10块指的是一人10块,第二她说的房间费用40块指的是一张床40块。而且只要你要真坐了她的车,她有可能是给渔家拉客的,拉到后渔家要给她回扣的,想想吧!这回扣都坐哪儿出?! 我们是沿着海岸线去吴家台的(36路公交车的线路),在雨天看大海,对于我这个内陆人多多少少都有点震撼,黑灰色的海水在雾蒙蒙的雨天咆哮着,一层层白色的海浪跟疯了一样挤向海边,好像感受到了某种招唤,神秘而又可怕。一路上可谓是乘风破浪的来到了吴家台,渔家老板早在他家的巷子口等着我们,看见我们的车快要过去了,他着急的拍了一下手被我看到了,我赶紧跟司机喊停,下车后司机师傅跟老板冒着过脚面的雨水帮我们拿行李(好感动,多好的人啊!) 进了渔家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干净,整洁,我都不好意思把湿嗒嗒的脚踩进人家的地板上,由于衣服都湿了,就赶紧进房间换掉,我老公倒跟人家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也不顾身上的湿衣服跟人家聊到我们都换好衣服他还在聊,至老板娘拿出热腾腾的粽子和鸡蛋他才进去换衣服,老板娘姓安,我就叫她安姐,听来好像是Angel,经过最后的了解......
4天 2015-06-01 00:00:00 ,¥100 ,亲子
  • 27.7万
  • 1005
  • 1179
青岛5日精华自助游攻略 青岛 I LOVE YOU
m89****76发表于 2014-06-19 最新回复 2018-06-13
中考结束了,因为女儿属于保送到重点高中的指标,为了给孩子奖励,我们母女俩决定去美丽的海......
5天 2014-06-13 00:00:00 ,¥2000 ,亲子
  • 6.5万
  • 165
  • 44

1-10 / 649篇游记

中国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中国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中国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中国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中国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

信用评级上海工商诚信网站网络社会征信网信息举报中心可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