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希腊--德奥捷深度自驾游

第1天
2014-05-11

开着车,环游欧洲,多美好的生活!
     打着女儿希腊拍婚纱照的旗号锁定了这次欧洲深度自驾游。LG欢快地准备着这次出游的行程--签证、订机票酒店、制定行程、租车等等攻略,细节决定一切,LG的细致在圈内是出了名的,落得我个清闲;我知道个中的辛苦难于言表,但LG却乐在其中。
      知道大致的行程安排:成都-多哈-雅典-圣托里尼-慕尼黑-奥地利-捷克-迪拜-阿布扎比-成都。初订26天,我自觉地负责起这次的流水旅行随记.

第12天
2014-05-22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出发吧--最美好的时光在路上!

第13天
2014-05-23
成都

别忘了答应自己每年要切个没切的地方[呲牙],酝酿已久的欧洲深度自驾游终于起航啦[跳跳]

多哈

近8小时飞行到达多哈--转机中,超大的免税商店消磨漫长的等待,下站地中海风情浪漫希腊。。。

今天从多哈飞雅典,雅典比成都晚6小时。雅典在我的意识里应该是一座典雅、神圣的城,我曾无数次幻想过她的容颜,但当我真正解开她的面纱时,所有幻想终成泡沫。。。故没拍一张城市照片[酷][酷][酷]

卡塔尔航空公司不瑰为石油和黄金的显摆,服务和技术堪称一流,坐了几十年滴飞机第一次感受到平稳和安心

特喜欢女儿这张照片

多哈

大灰机非常滴平稳,虽然是夜航没有颠簸,难得

琳琅满目的多哈免税店

阿拉伯大胡子

感觉多哈机场的灰机都那么滴新

多哈

阿拉伯三姊妹,看那菇凉多漂亮

多哈

第一站飞抵欧洲文明的发源地,在边检忐忑法签选择希腊入境,入关后有释然的感觉

多哈

一出机场就发现可以买到圣托里尼滴船票,真方便,哈哈

这是漂亮滴姑妈

多哈

出机场到地铁站都不用走路,灰常滴方便

姑妈已迫不急待滴开始拍照啦

LG闪亮登场

多哈

地铁站口尼玛希腊文也太难辨认了!

多哈

第14天
2014-05-24

爱琴海中的希腊

繁忙的雅典机场

卫城,帕提农神庙--✌️希腊是欧洲文明的发源地,卫城是雅典的精致。雅典3000年的文明史并未留下太多雄伟壮丽的遗迹,但今天的景色绝对精典[悠闲][悠闲][悠闲]

在涂鸦滴画前留个影还是道风景线

雅典卫城

金童玉女般的女儿女婿

老夫老妻的还是在卫城山顶浪漫

典雅滴姑妈

雅典卫城

举世闻名古代七大奇观之一的帕特农神庙,由48根立柱环绕

阿迪库斯剧场,有2000多年历史至今尚在使用,能容纳6000多人

时尚的女儿

女儿的街拍多自然

宪法广场

令人欲馋言欲滴的水果,在国内买每斤RMB70-80元的车厘子,在这里才2欧1公斤,多大的差距啊。。。

热情的老板一定要和他的水果亲密合影

每1小时精彩换班的卫兵

宪法广场

第15天
2014-05-25
比雷埃夫斯港口

街边歺馆

爱琴海上

现在爱琴海上,由于我们坐的高速双体船不能出舱,只能在船内拍几张向往已久的爱琴海

今天乘早上7点的船到圣托里尼--凌晨4:30就起床了,英明的LG昨晚就订好了2辆到港口的出租车(20欧元/辆),车5:30准时到,6点过我们就到港口了。船票是23日一到雅典就在机场窗口买的船票,我们买的是5小时快艇 (60多欧/人),船很平稳,不像其他攻略说的很颠簸,会晕船什么的。当然你也可买8小时(30欧/人)到岛的大船。

第16天
2014-05-26

观世界上最美日落,和爱琴海最亲密接触;看数叶白帆伴随着悠扬乐曲享欧洲人浪漫,来爱情海吧![太阳][月亮][玫瑰]

圣托里尼--伊亚小镇:以前从图片上看不相信会有如此美的地方。不出来走走怎么会知道!随便从什么角度拍都是那么美!

经过5个小时航行穿越爱琴海后,中午12点终于到达传说中的蓝白童话世界--圣托里尼岛 --圣托里尼,一生中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疲惫未除于匆忙中小晒圣岛风情[愉快][愉快][愉快]

享受圣托尼里天然与不经雕琢美景,拍一些美得想哭的照片,留给老年的自己。。。

第19天
2014-05-29

圣岛清晨充满惊喜滴看到是灿烂晨曦;将昨天的晚霞放在一起又感叹夕阳无限好。金光洒满美丽的爱琴海。[太阳][太阳][太阳]

第20天
2014-05-30

打着女儿希腊拍婚纱照的旗号锁定了这次欧洲深度自驾游。今天完成了这次浪漫爱琴海之行的极致完美拍摄....[玫瑰][玫瑰][玫瑰]

今晚进入德国,开始我们这次真正的自驾游之旅.....[跳跳]

坐落在慕尼黑滴宝马世界让人大开眼界。世界各国游客聚集在玛丽亚广场

慕尼黑滴皇家啤酒馆享誉全球,真正见识了人山人海,穿织如梭滴景观。烤肘子下着黑啤[色][色]那才叫美味哟[啤酒][啤酒][啤酒]

第21天
2014-05-31
菲森

这是将陪伴我们十多天自驾的新伙伴,居然是新车,才跑了1千多公里,高大上[呲牙]正好陪我们过六•一,小盆友们雀跃[跳跳]。今天从慕尼黑出发到新天鹅堡104公里2小时就到了。欧洲就是这点好镇与镇之间灰常近,一路那个美呀。。。

菲森

第22天
2014-06-01

菲森

从德国进入奥地利,首先到达的是被称为音乐家摇篮的--萨尔茨堡。从米拉贝尔公园的音乐之声到指挥家卡拉扬再到音乐天才莫扎特.....放慢脚步慢慢感受音乐家的故事....

第23天
2014-06-02

第24天
2014-06-03

在历史悠久滴欧洲,一些国家的小镇它们滴风情、恬静使你忘掉旅途中的疲惫、增加人生滴领悟。欧洲最美小镇--奥地利的哈尔施塔特(又名木头镇)就是这样一个愿为它停留滴小镇[悠闲][悠闲][悠闲]

那些开满鲜花的房子,芬芳了整个旅程。[玫瑰][玫瑰][玫瑰]

离开“世界最美木头镇”,一路风景如画驱车4小时后到达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这个被誉为音乐之都,建筑之都且被评为世界最宜居城市有别于乡村风景....

第26天
2014-06-05

还想再一次坐上穿梭于城间的马车和老式电车,还想喝着啤酒啃着维也纳烤猪排,在巴洛克式建筑群间寻一间咖啡馆,品一块蛋糕,再次漫步多瑙河畔......再见维也纳![悠闲][啤酒]

第28天
2014-06-07

今天离开CK小镇行驶了2个多小时车程就到了捷克首都布拉格。傍晚滴布拉格充满魅力....[睡][睡][睡]

跟随蔡依林唱响滴《布拉格广场》,在布拉格城堡仰视圣维特教堂滴彩色玻璃窗,在查理大桥上感受一回艺术与浪漫,聆听天文钟整点敲响窗户上的小人出现...让人回味《布拉格之恋》[玫瑰]

第30天
2014-06-09

今天从捷克到德国边境城市纽伦堡近300公里行驶了2个多小时就到了。为进入欧洲最美风景区--浪漫大道首站

第31天
2014-06-10

欧洲滴小镇相比于城市更有一种闲适慵懒的氛围。为了这杯美味滴白葡萄酒而滞留在这美丽嘞美因河畔......

第32天
2014-06-11

早餐后驱车前往浪漫大道上最优美滴小镇、有“中世纪之珠”美誉的--罗滕堡。走在城中令人恍若隔世,仿佛回到欧洲中世纪浪漫情怀中......

真心勒喜欢这种隐藏在乡村田野间的欧洲小镇,走在这个静谧滴小镇时光仿佛在一刹那间停滯,异国滴风采、怀古滴幽情,让人愈发沉醉.....

第33天
2014-06-12

今天和陪伴了我们13天勒好伙伴告别,一路2000公里的路程带给我们的是方便快捷、舒适快乐,当穿行在不同勒国家和城市,看到的不仅是美丽勒风景,更多的是体验到不同的生活样貌和全新的异国文化...(哈哈说远咯)。总之这次欧洲自驾游收获多多,不亦乐乎!

第36天
2014-06-15
第37天
2014-06-16

迪拜一半是沙一半是海的现代阿拉伯童话。仰望阿拉伯方舟和耸入云霄滴迪拜塔,走入全球最大勒购物中心有种血洗的冲动...感受这座沙漠奇迹、土豪之城.....

切不同滴地方,感受不同勒风景,然后拍一些留下美好回忆滴照片.......近1个月勒欧洲中东之旅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