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梦幻迪士尼和女儿随意游(春季季卡攻略)(二)

发表于 2017-04-12 10:56

又到周末,准备第二次入园,提前看看app发现周日是9点开园7点放烟花,意味着比第一次去晚开园一小时,早闭园一小时,因此决定这周比上次提起一个小时出发。

孩子也特别给力,作业提前完成,9:30就出发了,进到乐园是11:15,早上很多人劝我不要去,我觉得既然答应了孩子就要守信用。没想到由于下雨,乐园人比以往少很多,APP上显示除了飞越地平线,其他fp都还领的到。

争取每次都在这里留个爪

蒸汽米奇这里也踩一脚

一路拍照点都很空,看到达菲和May,赶紧跑过去,和May又亲又抱。

看到最爱的达菲和MAY 怎么能不多拍几张。

拍完照继续往探险岛

很空的米奇大街

路上还有个花瓣拼成的米奇头

走到探险岛,打印好雷鸣山漂流的fp,我和玲就去排绳索道,30分钟后轮到我们,没想到正是雨最大的时候,还好穿着风雨衣,戴好帽子冲入雨中,不过别有一番风味!

玩好绳索道,雨势更大了,我们跑着去海妖复仇号躲雨。平时人很多,挤来挤去 ,今天包场了 。

反正已经淋得差不多了,继续去船奇戏水滩玩耍。看蒸汽、打水炮、压水井、划小船。。。

头一抬发现杰克船长出来拍照了,快走几步。船长对我和玲宝胸口的徽章很感兴趣,用英语问了很多问题。

玲宝继续去戏水滩玩,一直玩到腻才离开,季卡就是这么任性。

戏水滩出来,斜对面就是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此时双人道排队只要15分钟,这个也是5星推荐的项目哦。一艘珍珠号可以坐30人左右,全园最大的穹幕4D电影,全程模仿海底效果,刚驶入旁边就是餐厅,我们都很迷惑就餐人员怎么不看着我们。岸边的杰克船长突然动了起来,用怪怪的口音介绍着这次旅程,说了句:下去吧。突然我们的船瞬间就沉到了海底,周围到处是美轮美奂的珠宝,沉落的宝藏。接着双方开始交战,我们的小船就在中间,我能非常清晰地看到左边的船慢慢伸出炮口,我们又顺着水流冲了出去,非常震撼。

玩一次怎么能过瘾了,于是我和玲宝又去排单人道,显示只要5分钟。实际进去就可以玩到,虽然我和玲宝被安排在不同的座位,不过更加刺激了。

加勒比海盗-沉落的宝藏出来,来到旁边白色帐篷一样的房子,这个是我们徽章迷的最爱,叫聚宝阁,可以搜罗到很多开园徽章,还有季卡的专属打折物品。玲宝大约在里面看看看买买买1个多小时,还有很多爸爸来观赏宝贝脖子上的徽章,很有归属感。又入了一些徽章、迪士尼耳环、迪士尼食物。。。

离开宝藏湾,向梦幻世界进军,先拿了小飞侠的FP,然后去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先经过一条石刻地图的小道,推开一扇神秘的小门,各种神态各异的动物跃入眼前,再穿过一个幽暗的山洞。。。

哇,红桃皇后跳入眼帘。

平时排队的经典宝座今天随便拍,有人还躺在上面拍,我也是醉了。

玲宝盯着红桃皇后的眼睛看了半天。

在红桃皇后后面的天桥拍城堡是最近的了。

快速穿过真正的迷宫,就看到闻名遐迩的疯帽子的茶会,颜色粉嫩,特别充满少女心,这里拍照的人多了一些。

疯帽子真的有各种高低的帽子,很有意思。

旁边拼图哇啦哇啦说话声音吸引了我们,原来拼的过程中,会发出童话的语言。

城堡前看到白雪公主在合影,排队需要30分钟,赶紧啊。结果轮到我们时,换成了贝儿公主。

漫游童话时光只要排队10分钟哦。 主要是讲述了白雪公主的故事,不过处处有机关,时时有惊喜,把大人孩子的胃口都吊足了。

先在一扇很精致的门前等候,门突然打开,漫游之旅就开启了。3D动画书神奇的飘出了云雾般的字。拾级而上,朝城堡顶部走去,沿路的壁画让我们一拍再拍,都是迪士尼各个公主的雕塑。最后一间间幽暗的房间展示了白雪公主的命运。

所有童话的结局:公主和王子永远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城堡外的喷水池

雷鸣山漂流FP 时间到了,这次查的很紧,门票和FP 要对起来。事先知道坐旁边容易湿身,不过玲宝就爱坐旁边,几个颠簸下来,水涌进几次,果真全湿了,嘿嘿。看似平坦的水面,实际上高低不平,落差较大,山洞里有只大恐龙冲你咆哮,穿雨衣是不够的,还需要穿套鞋雨裤,冬天玩还是挺冷的。

雨衣妹

玩好一次不够,又去排队,很快又轮上了,再次湿身。

念念不忘创急速光轮,我们3个(偶遇的母女)一起陪她特地从迪士尼东边跑到西边玩TRON,这次她是一个人进去的,无法言语的胆大。

旁边男人不认识的哦。

TRON 旁边的背包飞行器没时间坐了,拍个照吧,下次争取。

复活节快到了,摆出很多迪士尼造型的复活蛋,特别可爱。最爱那个唐老鸭,一脸匪气,保护着他的女神-黛丝

穿过宝藏湾遇到的人物,雨衣妹又合影一张,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噼噼啪啪又从西边走回东边,排飞跃地平线(中间由于时间问题放弃了小飞侠的FP),此时飞跃地平线排队40分钟。闭园前去排时间是最短的。

由于需要把所有东西包括手机都放入座椅下的篮筐中,所以后面没有拍照。 坐上一把椅子,系上安全带。

我们都飞起来了,一下到达云层里,飞过乞力马扎罗山,雪山的山顶真实得让我们屏住呼吸,左躲右闪,接着就急速向雪山方向坠落。虽然事先知道是球幕电影,但是失重感仍是如此强烈,我感觉我有恐高症哦。跟着我们又飞过非洲草原、悉尼歌剧院、泰姬陵、埃菲尔铁塔、斐济的海滩等地,碰到了触手可及的大象、水上飞机等,连空气的味道都随着地点的变化而变化,太有趣。

玩了这么多项目,觉得飞跃地平线每次这么热门是有道理的。

意犹未尽的离开飞跃地平线,已经7:10分,烟花的声音此起彼伏。由于下雨,满眼都是伞,城堡的灯光秀看不真切,我和玲宝再一次一步三回头地往门外走去。

白天的城堡和夜晚的城堡区别

在M 大街购物廊,死活要把所有头箍戴一遍,拖也拖不走。我这个专职摄影师也是够累的。

夜晚的迪士尼也是如此迷人,下周继续

一天的总结:达菲拍照 -拿漂流的fp -排队绳索道 35分钟--海妖船- -戏水池 --船长拍照 --加勒比宝藏之旅15分钟--单人加勒比5分钟 --聚宝阁--拿小飞侠fp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公主拍照30分--奇幻童话城堡10分钟---雷鸣山漂流fp -漂流30分钟-创tron10分钟--飞跃地平线30分钟--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