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

欢迎您访问长治

单程往返
单程
10省,3直辖市,越走越孤独的远方(待续)
大脚丫子-zero发表于 2014-05-16 最新回复 2014-05-17
10月7日上海-重庆(G42沪蓉,G318川藏线,2200KM)10月9日重庆-成都 (G75成渝环线,320KM)......
60天 2013-10-07 00:00:00 ,¥10000 ,和朋友
  • 7771
  • 68
  • 6
古帝王都-西安
bing发表于 2016-07-27 最新回复 2016-08-05
最近朋友圈被西部风景照片、小视频刷爆。好多地方想去啊!细想想自己也去了一些地方,而且西......
20天 ,亲子
  • 4.4万
  • 372
  • 104
初探霓虹国,日本15天小清新自由行(京都+宇治+伊东+东京)
Ella三黑发表于 2018-08-08 最新回复 2018-08-08
仇恨的国家。我的心里有点抵触。但日本有一个我最喜欢的建筑师,卢浮宫金字塔的设计者,华裔建筑师贝律铭所设计的美秀美术馆。让我前往的,还有京都的艺伎,就因为一个关于艺伎记录片的最后说道:因为神秘,所以才有传承的意义。所以我想要窥见艺伎人的生活。日本让我神往的还有他们的匠心精神,以及极简主义。因为这几年行走了50多个国家,跟其他国家的朋友相对比一下,我感觉国内的朋友,甚至是自己,也有点莫名的浮躁。也许是我们国家发展快了,我们的心还没准备好如此加速。所以我来日本旅行和旅居,就希望慢下来,小清新地度过15天。▼我的行程以及住宿时间行程:大阪  —— 京都 ——宇治(抹茶之乡)—— 伊东 ——东京住宿城市:京都(7天)、伊东(4天)、东京(4天)京都一座安静古朴的城市这是我最喜欢的日本古城,喜欢她的安静,喜欢她的古朴。第一次来日本,可以选着京都和东京。京都相比大阪更有风情,所以建议居住在京都,利用便捷的交通前往附近的旅行城市如:大阪、抹茶之乡·宇治、还有奈良(考虑到时间关系,我没有去奈良)。日本和服体验在网上某宝寻找和服体验,就有很多推荐,价格在99元到800元不等。不过我建议可以在Airbnb爱彼迎去寻找穿和服的体验,价格相近,很少中国人,大部分是外国人。因为她们很在乎在Airbnb的评价,所以她们就会比较用心告诉你,和服的历史,以及解析和服的穿法。建议自己化好妆前往,我花了大约300人民币,主要是服装升级,还盘了一个发型。一定一大早就要过去,穿着和服可以去清水寺庙,在八板神社、花见小路(一定要在下午5点出现在这里,因为这个时候艺伎们上班,你可以看到他们从你身边走过。能遇到他们,是一种幸运。因为她们很神秘。)日本茶艺体验这个在某宝上也可以购买相关课程,因为小姐姐我英文好,所以我也是在Airbnb上预定了一个课程,大约人民币250元,一个半小时的茶艺体验。我想说,如果你来日本,也一定要去体验,因为我从不知道,日本的一些匠心文化,也传承于让人平静的茶道里。抹茶之乡,宇治(一天)从京都站乘坐火车前往,一个小时抵达这个小城镇。在这里一定要参观或者体验一下抹茶的制作工艺。吃他们的抹茶冰激凌,还有抹茶饺子,抹茶蛋糕等等。总之来这里准备一天的时间,吃关于抹茶的美食。PS:一定要带伞出门,此时是日本的雨季。美秀美术馆(一天)美秀美术馆位于京都郊外的小城市,具体路线建议谷歌地图,里面有详细的乘车方法。美术馆的美,不仅仅在于她的藏品,更重要还......
15天 2018-07-01 00:00:00 ,¥5000 ,一个人
  • 4435
  • 24
  • 0
这几个国家的海洋馆是生活的解药
摩登出游发表于 2018-09-10 最新回复 2018-09-11
碧蓝的海水,跳跃翻飞的海豚,绚丽夺目的热带鱼群,闻所未闻的奇特海洋生物。每一帧画面都......
20天 2018-05-23 00:00:00 ,¥3500 ,亲子
  • 4311
  • 23
2017金秋之旅20——井底村
scott发表于 2019-06-25 最新回复 2019-06-25
        为了避开国庆黄金周的高峰车流,我们放弃了免费的机会,特意选在10月8日才离开大连。过了盘锦进入G......
38天 2017-09-11 00:00:00 ,¥6200 ,夫妻
  • 5590
  • 35
  • 11
佛系旅行地:金色沙滩,古老寺庙,资深老驴不会告诉你的4个地方
摩登出游发表于 2018-09-12 最新回复 2018-09-12
想要暂时逃离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享受慵懒自在的假期吗?不要再去热门景点啦!小布私藏了4......
25天 2018-05-08 00:00:00 ,¥5000 ,情侣
  • 4648
  • 22
  • 3
巴厘岛蜜月攻略!这些浪漫地方,满足你对美好生活的所有向往
摩登出游发表于 2018-09-13 最新回复 2018-09-26
当你厌倦了碧海蓝天,当你厌倦了椰林树影,当你厌倦了沙屋水屋和刺激的水上游戏,那就去美......
20天 2017-11-11 00:00:00 ,¥6000 ,情侣
  • 3880
  • 20
  • 3
2017春 26天 上海-火车-南太行 自由行6:红豆峡-黑龙潭
山水二人转发表于 2017-07-01 最新回复 2017-07-09
行程:上海-河南:徐州-商丘-开封-郑州-(经:新乡-辉县)-八里沟-(经:天界山)-山西:王......
26天 2017-05-02 00:00:00 ,¥4000 ,夫妻
  • 1.2万
  • 57
  • 10
2016年5月环北京自驾游攻略(二)
暮秋子发表于 2016-11-24 最新回复 2016-11-30
2016年5月环北京自驾游攻略(二)这次的环北京自驾游,时间较长,旅途遥远。一路上游览了曲......
38天 2016-04-30 00:00:00 ,和朋友
  • 1.1万
  • 63
  • 4
2016年5月环北京自驾游攻略(一)
暮秋子发表于 2016-11-24 最新回复 2016-12-26
2016年5月环北京自驾游攻略(一)环北京自驾游的想法由来已久,由于客观条件特别是时间上的......
38天 2016-04-30 00:00:00 ,和朋友
  • 1.1万
  • 76
  • 5

1-10 / 19篇游记

山西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山西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山西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山西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山西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

信用评级上海工商诚信网站网络社会征信网信息举报中心可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